作者sankiss (三米)
看板w-inds
標題慶太blog更新 2007/12/13
時間Thu Dec 13 09:45:57 2007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
2007-12-13 02:39:52
嘘
謊言
謊言層層疊疊多的有點悲傷
雖然裡面也有真實
但是滿溢的謊話讓人看不見真實。
只要撒了一個謊
為了讓周圍相信
只好一而再再而三地撒謊
成為不好的循環
這樣虛構的往上堆疊的事物
很快就會崩塌。
不想要那樣。
想要擁有確實的自己。
想要在充滿謊言的這個時代中
慢慢地探尋著真實一邊成長。
小學的時候說了很大的謊。
口頭禪是
「我有100萬元欸─」
當時真的只是個笨蛋。
順帶一提おちさん
最後的空白只是不小心弄出來的。笑
在blog對話真新鮮。笑
==============================================
今天的更新時間有比較...正常一點。一點點而已。
而且慶太今天的內容還頗有感觸的樣子。
另外,慶太跟おちさん的感情似乎真的不錯呢。(笑)
一樣地,有錯誤還煩請指正!!! ‧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76.161
※ 編輯: sankiss 來自: 218.160.176.161 (12/13 09:49)
1F:推 g9971913:感恩翻譯~~!!!慶少!你就早點睡吧!! 12/13 10:23
2F:推 weichingoga:謝謝大大的翻譯...翻得好棒~ 12/13 11:59
3F:推 TiffanyJang:現在已經不止100萬元了吧(笑) 12/13 12:03
4F:推 joannaK:感謝翻譯!! 主唱已經有進步了啦~ 5:57->3:30->2:39 12/13 12:52
5F:→ joannaK:主唱~請繼續保持!! 12/13 12:54
6F:推 orangebread:早點睡皮膚應該會好一點XD 12/13 15:41
7F:→ orangebread:啊!忘記說~感謝翻譯:D 12/13 15:41
8F:推 yukikaoru31:感謝翻譯!! 他到底會不會貼照片了阿?!XD 12/13 15:44
9F:推 onlykeiryo:今天早上出門前看完這個,在捷運上拿Upaper看, 12/13 16:20
10F:→ onlykeiryo:雖然不是什麼好事,不過也報導了有關於噓的東西喔 12/13 16:21
11F:→ onlykeiryo:就大概是以一個字來表示今年的日本情況(?)的樣子 12/13 16:22
12F:→ onlykeiryo:然後看到的時候莫名的覺得很妙這樣orz............ 12/13 16:23
13F:推 tktnotsuma:推已經不止100萬元了.....好想知道有多少啊!XD 12/13 18:36
14F:推 ryofang:少爺會貼照片了嗎XD 12/13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