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bimaru (replace)
站內w-inds
標題[情報] 慶太的單曲發行
時間Sat Nov 24 00:50:14 2007
今天 去九X拿CD
想説要順便預購慶太的新單曲
跟老闆講出口同時
老闆馬上説"橘 慶太單曲不發了喔!"
我嚇到 馬上回問老闆"真的嗎?"
老闆説 "他們突然抽回去説不發了"
雖然 我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樣
也看到很多唱片行在辦預購
不過多少都有可信度
把這消息PO上來跟大家講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6.199
1F:推 keita9:我之前也有去95 老闆說慶太覺得太累了 所以有可能不發 11/24 00:50
2F:→ keita9: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對了!! 11/24 00:51
3F:推 tsalonhe:真的假的(嚇) 11/24 00:52
4F:推 SIMOYA:囧 我都訂了囧 不是都預計要出三個版本了嗎?可能真的累了吧 11/24 00:51
5F:推 chibimaru:不過 我還是順便預購了DVD XD 11/24 00:53
6F:推 cathrine35:我很早就去訂了說....怎麼會這樣呢? 11/24 01:02
7F:推 annakei:我也預訂了說!!>"<擔心+1 11/24 01:07
8F:推 orangebread:琱竣悀~去五大預購的耶囧rz店員還說豪華版有小電影!!! 11/24 01:09
9F:→ orangebread:我今天才去(上面竟然變亂碼了|||) 11/24 01:10
10F:推 wzryuichi:是真的累了吧~看他臉陷成那樣...還蠻心疼的... 11/24 01:26
11F:推 naki:也許發了就要跑宣傳很累吧 11/24 01:45
12F:推 keiko1006:我也訂了耶@@不過真的是累了的話就不要發吧..>"<好可憐. 11/24 03:09
13F:推 cerama:我想也是,行程表on的太滿啦,不過如果真的是慶太本人意願 11/24 09:48
14F:→ cerama:以他重事業的個性,真的是超過極限才會說吧 11/24 09:49
15F:推 orangeryo:我在想為什麼台灣的唱片行的消息會比日本快很多?! 11/24 11:18
16F:→ orangeryo:明明日本的發片版都還有橘慶太的名字高高掛著呢 11/24 11:18
17F:→ orangeryo:不過我也覺得這張應該是來不及發吧XDDDDD 11/24 11:18
18F:→ weichingoga:沒錯喔..日本FANS也說中止了... 11/24 15:33
19F:→ ryofang:這個時候封面照都還沒流出來 應該是真的了吧? 11/24 18:37
20F:推 keita4ever:看到慶太的臉就好心疼>"<他最近真的很累吧 11/24 19:09
21F:→ keita4ever:休息一下也好# 11/24 19:13
22F:推 aphrotite:Q__Q 11/24 19:44
23F:推 saniyan:慶太太累了啊...不過我都預購了說(兩張...) 11/24 23:08
24F:推 celeshuang:天阿..我三版都訂了........QQ 11/24 23:20
25F:推 sanasakura:三版都訂+1 嗚...我要小電影~~ 橘慶太是也想放長假嗎? 11/26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