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a741007 (w-inds.~mikitty)
站內w-inds
標題[閒聊] 恭喜TiffanyJang大大 猜對中文歌!
時間Wed Nov 14 00:08:10 2007
※ 引述《cerama ()》之銘言:
已經唱過的有
long road
以及沒有人比妳強的super lover
無規則可循...
如果硬要兜在一起就是算是快歌
不知道今年所謂玩很大的中文歌會是哪一首
私心希望是慢歌
可是外國人咬字唱慢歌好像反而更困難...(?!)
1F:→ TiffanyJang:我覺得應該是四季或美麗風采... 09/30 15:02
今年的中文歌很意外地不是整首,
當初不是說要唱整首嗎?(眾曰:主唱會背中文背到死...)
原本大家一致看好的四季殘念沒出現在曲目中,
由多年在con上都有的美麗風采出線,
改成一小段的中文歌~~
因此,
如果當初有開賭盤的話,
TiffanyJang大,你會多很多P幣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7.247
2F:推 TiffanyJang:我都忘了我有猜XDDDD 11/14 00:13
3F:→ dsm020301:下次小風來台來開個賭盤吧!! 11/14 00:13
4F:→ dieerica:[順水推舟的問一下@_@ P幣可以用來做啥? 11/14 00:15
5F:→ penny3302:賭錢或是偷偷送給喜歡的人(?) 11/14 00:15
6F:推 TiffanyJang:我以為四季是定番台灣曲,美麗風采真的是順著快歌猜 11/14 00:17
7F:推 dieerica:(小聲:送給龍一) 11/14 00:19
8F:推 TiffanyJang:p幣不能那樣送啦XD頂多養養小雞羅莉(?)或稱號好看... 11/14 00:28
9F:推 hayamaryo:樓上t大...我是bbs初心不太會用他的功能XD你剛剛有丟我ꄠ 11/14 00:47
10F:推 TiffanyJang:啊是的...不然我用站內信=) 11/14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