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經過這一連串的事情. 真的很想抵制那間公司不買他們的東西. 直接改買日版的. 但是如果沒有發台壓就算了. 發了. 又不能不買. 畢竟台壓的銷售數字也是很重要的. 那是我們支持小風的最好證據啊~~~ 大概明年初就會有會員入會&續會的活動了. 我知道有很多人已經被惹毛打算不入會&續會 但是數字是會說話的. 萬一明年的人數比以前的還要少. 小風會不會認為他們在台灣的人氣變低了. 我們已經不愛他們了... 但是實際上我們還是很支持啊~~ 雖說花錢的不一定是大爺. 但也沒必要這麼窩囊吧...... 抱怨了一堆. 之後的發行還不是已經乖乖的去訂了. 慘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0.4
1F:推 TiffanyJang:發行還是會買,會員?我已經當冤大頭當夠久了... 11/14 00:04
2F:推 mydaffodil:這樣想其實很慘/__\不想參加至度不建全不嚴謹的會員,但 11/14 00:04
3F:→ mydaffodil:又怕原PO說的事情發生..真難過Q口Q 11/14 00:05
4F:推 dsm020301:抵制唱片公司~線再我買S0NY的都買日版~因為不附中譯 11/14 00:07
5F:→ dsm020301:可是豐華還沒讓我怒到不買台壓 11/14 00:08
6F:推 dsm020301:至少小風的單曲都有羅馬拼音耶~哪家唱片公司肯作到這樣 11/14 00:11
7F:→ dsm020301:開始幫豐X說好話....XD 不過醒X事件還是小有不爽 11/14 00:12
8F:→ penny3302:也是啦,我買愛的魔幻連中譯都沒有,看了很傻眼 11/14 00:12
9F:→ dsm020301:我覺得愛的魔幻不需要中譯了啦~幾乎都是英文 11/14 00:14
10F:→ dsm020301:不過我買愛的魔幻沒中譯也小小嚇到 11/14 00:15
11F:推 erica741007:雖然不爽豐華,但我承認我還是會乖乖掏錢去買CD... 11/14 00:15
12F:推 cathrine35:艾迴某些歌手單曲也會附羅馬拼音 11/14 00:15
13F:推 dsm020301:艾X有嗎?我買到的艾X都沒有ㄟ 11/14 00:17
14F:→ dsm020301:艾X我只買AYU、DD.A.I.、MOVE、土屋安娜等 11/14 00:18
15F:→ koicocoro:我以為只有我買愛的魔幻沒中譯@@感謝解答^^ 11/14 00:20
16F:→ koicocoro:不過我覺得其實豐華不錯了...我朋友是神起飯,整天跟我抱 11/14 00:20
17F:→ koicocoro:怨艾迴很爛..@@ 11/14 00:21
18F:推 dsm020301:艾X是爛在DVD不放字幕,VCD才放 11/14 00:22
19F:→ dsm020301:還怪什麼日方給的母片沒辦法放之類的 11/14 00:23
20F:推 penny3302:淚推,我買小事和愛的魔幻演唱會DVD都沒字幕 11/14 00:25
21F:推 dsm020301:現在誠心放字幕的ONLY豐X跟EMI了 11/14 00:25
22F:→ penny3302:雖然愛的魔幻真的沒什麼差,都英文。不過還是討厭艾迴 11/14 00:25
23F:→ joannaK:我還滿好奇明年有多少人想當會員....... 11/14 00:30
24F:推 dsm020301:現在最爛的代理公司莫過於SONYBMG了~其他家都好太多了 11/14 00:30
25F:→ dieerica:艾X只買恐龍王~~@"@ 字幕印象不太深 11/14 00:31
26F:→ koicocoro:(舉手)明年想加入華之藝阿...不知道換了之後如何 11/14 00:34
27F:→ koicocoro:因為沒加亞太(好險)可是還是想加入FC 11/14 00:35
28F:推 dsm020301:推樓上~現在自己會賺錢了~想加入說...... 11/14 00:36
29F:推 cathrine35:艾迴代理JE的好像有羅馬拼音 我買NEWS跟Tegomass還有修 11/14 00:47
30F:→ cathrine35:二與彰的都有耶~ 但是KAT-TUN的就沒有 雖然都是J家的 11/14 00:48
31F:→ cathrine35:但他不是JE 另外DVD以前看AYU的都沒有字幕 但近幾張J家 11/14 00:48
32F:→ cathrine35:出的DVD有字幕 但關不掉 讓我很怒 單曲的DVD依舊沒字幕 11/14 00:49
33F:推 megumi0426:J家的現在在艾X的DVD都有中文字幕了 11/14 00:50
34F:→ cathrine35:在DVD買過最好的還是豐華跟EMI而且也沒很貴 聽到艾迴說 11/14 00:50
35F:→ cathrine35:的理由一整個很想用這2家唱片公司來反駁 11/14 00:50
36F:推 TiffanyJang:豐華比EMI好啦...XD 11/14 01:13
37F:推 han0612:應該會續會(舉手) 話說,我今天才發現這次會員抽票的會員 11/14 01:39
38F:→ han0612:是直接從亞太轉去華之藝的,所以。。。其實我可以抽票?! 11/14 01:40
39F:→ han0612:知道後,我晚上打電話去確認會員資料,客服人員的態度超好 11/14 01:40
40F:→ han0612:讓我覺得:由他們接手應該會辦的不錯吧?!  11/14 01:41
41F:→ han0612:由此可知,客服人員的重要性 (最後一句亂入) 11/14 01:41
42F:推 saniyan: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還不錯~樓上有人提到SONYBMG不好啊... 11/14 12:22
43F:→ saniyan:最近打算買她們家代理的(第一次) 11/14 12:24
44F:推 dsm020301:TO樓上S大~要買SONYBMG代理的CD要三思呀! 11/14 12:51
45F:→ dsm020301:我來說說我的心路歷程~ 這是一段充滿怒氣的抱怨 11/14 12:52
46F:→ dsm020301:從今年初~我陸續買了SONYBMG代理的彩虹、色情塗鴉 11/14 12:52
47F:→ dsm020301:沒附中譯紙~我以為只是漏放,也不以為意 11/14 12:53
48F:→ dsm020301:沒想到買越多張裡面都沒中譯紙,開始覺得不對勁 11/14 12:54
49F:→ dsm020301:直到某天SONYBMG的官方網誌上出現 11/14 12:55
50F:→ dsm020301:從今年六月起所有台壓都不附中譯,中譯請上網看 11/14 12:55
51F:→ dsm020301:靠~明明是從年初就沒有了!還想騙人(怒) 11/14 12:56
52F:→ dsm020301:然後不知是腦殘OR怎樣~SONYBMG的官方發言人居然出言不遜 11/14 12:57
53F:→ dsm020301:罵一位詢問台壓狀況的香港歌迷 11/14 12:58
54F:→ dsm020301:後來官方網至湧入大批留言~那個發言人居然還不知悔改 11/14 12:58
55F:→ dsm020301:繼續用不當的語氣跟歌迷"溝通" 11/14 12:59
56F:→ dsm020301:所以我就怒到了~從今以後不買SONYBMG的台壓 11/14 13:00
57F:→ dsm020301:建議大家~要買SONYBMG的CD真的要考慮一下 11/14 13:01
58F:→ dsm020301:看完以上的抱怨~大家有沒有覺得豐華好多了?? 11/14 13:02
59F:→ dsm020301:現在SONYBMG的官網都把歌迷的"建議"刪掉了~ 11/14 13:03
60F:→ dsm020301:想看歌迷跟官方精采的對戰文....只待追憶阿~ 11/14 13:05
61F:推 Tomoyui:推一下dsm020301大大~ 11/14 13:14
62F:推 saniyan:我以為有中譯...這樣我之前買日版的舉動就不會太難過了 11/14 13:44
63F:→ saniyan:不過Aqua Timez日版真的好貴啊(心痛) 根據財布問題...我會 11/14 13:46
64F:→ saniyan:再考慮一下(當然還有CD包裝品質問題...) 11/14 13:47
65F:→ dsm020301:想偷偷說一下~9月底我去日本 11/14 13:47
66F:→ dsm020301:新星堂很多CD在特價~包刮Aqua Timez 11/14 13:48
67F:→ dsm020301:AYU的整套限量混音打五折~還有很多珍品~可惜沒錢敗 11/14 13:50
68F:推 dsm020301:可惜小風的沒特價..............XD 11/14 13:53
69F:推 saniyan:小風沒特價很好啊!(那天看到佳佳的KeitaCD超特價有點心痛) 11/14 14:08
70F:→ saniyan:新星堂我只有去過一次...不過是為了幫朋友買N團單曲啊 11/14 14:09
71F:→ saniyan:小風區我無緣靠近...看來日本的CD也是有特價的時候 11/14 14:10
72F:推 hn10070:豐華其實蠻多地方做得不錯,如果沒有這次的那麼多事 11/15 13:10
73F:→ hn10070:大家就還是覺得豐華很好,而且在台壓方面真的做得不錯 11/15 13:11
74F:→ hn10070:像SONYBMG,台壓真的很爛,是沒有中譯的台壓,還要到無名 11/15 13:11
75F:→ hn10070:最近看到的是出YUI的演唱會DVD,是沒有字幕的台壓版 11/15 13:12
76F:→ hn10070:看到真的超無言的,沒有字幕的台壓版,還叫台壓版嗎... 11/15 13:13
77F:推 keiko1006:略過這次的事豐華還是很好阿^^"還有想推華之藝的客服~~~ 11/15 16:09
78F:推 hope314:我覺得豐華算很好了...據說當時還是RYO桑 11/17 21:29
79F:→ hope314:大力向豐華爭取代理阿風在亞洲的代理權 11/17 21: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