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sayu (─═☆Ayu☆═─)
看板w-inds
標題慶太的相機
時間Tue Nov 13 23:18:03 2007
這次來台灣慶太都一直拍歌迷XDDD
有人知道
慶太的相機是哪一台嗎@@"
想去買耶~~~~~
就是這台
http://tinyurl.com/2a7pu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19.130
1F:推 wlmiulove:感覺很像SONY的?!螢幕很大很像Cyber-Shot的 我亂猜(逃) 11/13 23:57
2F:推 katelin:剛才yahoo忘記問慶太XDDD 11/14 00:01
3F:推 obi:應該就是sony哪一台要問高手~黑的很漂亮XD 11/14 00:34
對對對,我也覺得很像sony,可是怎麼看都看不出來是哪一台
希望出現強者風迷可以告訴我!!!XDDDD
※ 編輯: windsayu 來自: 219.86.119.130 (11/14 00:41)
※ 編輯: windsayu 來自: 219.86.119.130 (11/14 00:42)
5F:→ windsayu:我剛在數位相機板問到了 11/14 01:15
6F:→ windsayu:好可怕的強者板友,這麼小張他也看得出來!!!XD 11/14 01:15
7F:推 red1981:剛查了一下,還好,不貴 8000有找 11/14 04:11
8F:推 angelina3ryo:他很適合當代言人 XDDDDDDDDD 11/14 11:48
9F:→ saniyan:廠商快找他當代言人啊~這樣我會想買!!! 11/14 14:11
10F:→ angelina3ryo:他去義大利也是用這台嗎?是嗎是嗎?敗一台來睹物思人~ 11/14 17:14
11F:推 japango520:我在想是SONY剛出的T2黑色款,台灣才剛開始預購 11/14 22:56
12F:推 PPOI:其實我是在聯合報上瞄到的,剛找到電子新聞跟翻拍報紙的照片 11/15 00:29
14F:→ PPOI:剛好前一陣子在研究olympus的新相機,所以就認出來了... 11/15 00:31
15F:推 windsayu:哈哈哈,PPOI大我真心覺得妳超強的啦!!!XDDDD 11/15 01:41
16F:→ windsayu:超感謝妳的!!!!!真的!!!!!! 11/15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