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magotamago (阿丹)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演唱會小發現+感想
時間Tue Nov 13 22:49:53 2007
看完live talk大家心情似乎都比較好了呢~
我覺得應該還是開開心心的比較好耶
來分享一個演唱會的小發現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就是在唱愛是最美好的事這一首
中間不是大家會繞著慶太轉圈圈
而且手巾最後是在龍一手上
照之前的live來看
轉到慶太身後時龍一應該會把手巾給後面的dancer吧
結果龍一不知是故意的還是太高興忘了
一直轉手巾
還掛在脖子上
結果我看到dancer一直要抓又抓不到的囧樣
我噗---的笑了
而且龍一就這樣拿著手巾定位
後面那位dancer看龍一定位了就趕快衝去把手巾拿來
龍一才一臉"啊!對喔"的臉看著他(看來是忘了XD)
那個dancer一臉就是你幹嘛剛剛不給我的看著龍一
後來好像龍一拍了一下dancer(這裡記憶就不清楚...)
總之兩人互看笑了
看到這段的我笑了XDD
其實我是慶太命阿
但是剛好看到dancer要抓抓不到的樣子
眼光就不知不覺得跟著龍一走了(笑)
因為看到板上不高興的抱怨很多
想分享一些會讓人覺得開心的回憶
我不想要演唱會後看到板上都是不太高興的討論
我喜歡開開心心開開心心開開心心
因為我也是J家的N團飯
也有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我愛w-inds.也愛N團
看到之前N團演唱會後的版每天都很熱鬧
而且給人感覺很歡樂
當然他們也有抱怨過因為周邊的事情
因為我也是差點就一起抱怨的人
可是他們選擇以快樂的地方蓋過不高興的地方
我喜歡他們分享在演唱會上看到的小發現
因為一雙眼睛不可能看全部全部的演唱會
況且像我就一直盯著慶太看
但我聽到大家說涼平哪個時候怎麼樣了?
龍一這個時候又怎麼了?
我會有種欸?真的嗎?我也好想看看喔
慶太的忘詞吐舌頭,涼平的搞笑動作,龍一的鞋子跑去親別人
大家可以一起討論分享阿
當然我也不愛看到比較的文章
我覺得每一場演唱會是不能相比的唷
每一場的感覺都不一樣
我今年看過很多演唱會
有感動的 有歡樂的 有驚喜的 有HIGH的
我覺得每一場我都不後悔去看
反而慶幸看了而且還恨為什麼不多看一場
還好今年w-inds.我兩場都看了XD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分享討論演唱會內容
因為我....
我看完演唱會後最深刻的印象是
慶太撕背心那一段
那一段在腦中揮之不去阿阿阿阿~>///<
橘慶太~你真是個罪人阿....
你讓我今天期中考時腦中的記憶只有那一幕= =
想到的盡是胸肌跟背心...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心得~
希望我的言語沒有得罪到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3.224
1F:推 penny3302:撕背心真的很難忘記......超衝擊 11/13 22:50
2F:→ penny3302:我喜歡他們和舞者還有BAND的互動,w-inds.team~~~ 11/13 22:51
3F:推 fujishige:不是龍一忘記~~這是搞笑的老梗~~每一場都要看龍一心情 11/13 22:50
4F:→ fujishige:有時候會乖乖丟給dancer接~~有時候就故意不給 11/13 22:52
5F:推 dieerica:龍一真是個小淘氣=//////=(喂) 11/13 22:52
6F:→ tamagotamago:喔~~原來是這樣!!我以後會多注意龍一的!!XD 11/13 22:52
7F:推 sanji374:推小淘氣XD超可愛的 ((我好想看慶太撕背心T^T)) 11/13 22:53
8F:推 watermama:龍一在11號唱火花時咬毛巾的樣子很可愛>////< 11/13 22:54
9F:推 saniyan:撕背心真的很難忘懷...應該說是會永遠記在心裡XD 11/13 22:54
10F:→ tamagotamago:忘了問大家~你們撿到的彩帶有多長?我的那一條好長喔~ 11/13 22:55
11F:→ tamagotamago:長的我很不敢相信耶~ 11/13 22:57
12F:推 sanji374:那分我一點吧XD 我那天只能看著一群人在那邊分彩帶壓>< 11/13 22:58
13F:推 dieerica:咬毛巾~(飄神) 瞬間我快要瘋了=口=bbb(心情複雜) 11/13 22:58
14F:推 jamie17:那段我也有看到 龍一超可愛的>///< 11/13 22:58
15F:推 TiffanyJang:彩帶我也沒撿到...不過我有05年的(自我安慰?) 11/13 22:58
16F:→ dieerica:第一天我用螢光棒捲捲捲 捲到一堆彩帶...又捲捲捲把它弄넠 11/13 22:58
17F:推 orangebread:我明明就一直盯著慶太,卻完全沒看到他是用撕的(懊惱) 11/13 22:58
18F:→ dieerica:弄掉....因為我不收彩帶O_O... 11/13 22:59
19F:推 ryomo:推 現在真的要講快樂的事了 畢竟三隻小孩真的很可愛阿 XD 11/13 22:59
20F:→ orangebread:d大(裝不熟)你要彩帶嗎?XDDD我有撿到耶! 11/13 22:59
21F:→ jamie17:有人看到TRY YOUR EMOTION的時候 龍一對DANCER擺出超可愛 11/13 22:59
22F:推 wzryuichi:dieerica大...我笑了!腦中一直想著那個用螢光棒捲捲捲XD 11/13 22:59
23F:→ orangebread:喔喔!剛剛還沒看到第二行!原來你不要XD 11/13 23:00
24F:→ dieerica:O大(?)你啥時候撿的阿XD你第一天不是有看到我捲捲捲 11/13 23:00
25F:→ dieerica:我不喜歡收藏彩帶啦XD|||| 我把折椅放到包包裡算了(喂) 11/13 23:01
26F:→ orangebread:有啊!我那時本來以為你要啊~後來又看你捲開了XD那時괠 11/13 23:01
27F:→ jamie17:的表情還有雙手在胸前的動作嗎 齁 我周圍沒有人看到> < 11/13 23:00
28F:→ orangebread:我跟右邊的販超好笑!捲捲捲才發現我們檢到的是同一條 11/13 23:01
29F:→ orangebread:後來就決定對分! 11/13 23:01
30F:→ dieerica:沒看到耶XD TYE的時候是HIGH盡情HIGH 所以沒用望遠鏡 11/13 23:02
31F:→ dieerica:O大 你早知道跟我要阿 囧|||不然我又把它們都捲回地上了 11/13 23:02
32F:→ dieerica:w大/從天上掉一堆 我還以為捲捲捲可以清理視線 囧 誰知道 11/13 23:03
33F:→ dieerica:愈捲愈多 囧||| 螢光棒反而被纏住 11/13 23:03
34F:推 orangebread:囧 算了啦!有點到就好XD(滿足) 11/13 23:03
35F:推 jamie17:哀呀 真想把龍一的表情用眼睛拍起來 因為我很近所以 11/13 23:07
36F:推 Cindyya2002:只看了第一場 沒看到撕背心..嗚......真可惜~~~~>"< 11/13 23:08
37F:推 tamagotamago:我也是拿扇子捲捲一大團本來以為很多條沒想到回家整 11/13 23:08
38F:→ tamagotamago:理後只有一條超~長的彩帶XD 11/13 23:09
39F:推 tamagotamago:那j大做一下那個表情來看看吧~~我也想看啦~ 11/13 23:12
40F:推 winds019:11號那天龍一突然喊leader時,涼平雙手舉高喊右後,其實 11/13 23:35
41F:→ winds019:他有偷偷做擦汗的動作(笑)就是手抹額頭向右甩汗的動作 11/13 23:39
42F:→ winds019:看到時感覺超可愛的!!! 11/13 23:40
43F:→ winds019:然後主唱那件黑色背心,和武道館那天一樣有偷偷先在領口 11/13 23:41
44F:→ winds019:割一條縫,所以從TP換衣服出來後, 11/13 23:42
45F:→ winds019:就知道"哦~他今天會撕!!!!!!!!!!!"XDDDDDDDDDDDDDDDDDDD 11/13 23:43
46F:推 erica741007:樓上的看好仔細,連縫都看到了!您是看哪場武道館? 11/13 23:46
47F:推 LW2004:原來是有事先割一條縫喔,我還想說那背心是啥材質做的,為 11/13 23:47
48F:→ LW2004:啥一扯就可以破成兩半XDDD 11/13 23:48
49F:→ winds019:呵,我兩天都有看。不過主唱是在9.1那天用撕的(爆) 11/13 23:49
50F:推 erica741007:大家可能都覺得他是大力士,有辦法直接撕破背心吧.. 11/13 23:49
51F:→ erica741007:呵呵!因為我是看8/31的.偷問8/31有唱FM嗎?我忘了... 11/13 23:50
52F:→ erica741007:我印象中是有,但找不到人確認! 11/13 23:51
53F:→ winds019:嗯嗯,有喔,兩天都有唱呢!! 聽說本來已經被刪掉了, 11/13 23:53
54F:推 heychiz:涼平也是小淘氣一枚阿..只是很慢熱,後面跟daner玩尬舞遊쀠 11/13 23:53
55F:→ winds019:所以聽到時整個有大感動!!!!可惜台灣場沒有... 11/13 23:54
56F:→ heychiz:只是在高處玩,可能有些人沒注意,整個也是淘氣的呢 11/13 23:54
57F:推 glanda:龍一喊leader時 涼平真的超可愛(注意到這點+1) 11/13 23:56
58F:推 jamie17:龍一的表情:o(≧﹏≦)o (雙手還給我抱胸) 哪來的少女阿(沉 11/13 23:59
59F:推 mickey0314:涼平在上面舞台的時候一直做出想要玩Battle那種感覺的 11/13 23:59
60F:→ dieerica:愛得漂亮(?)龍一有用拳頭打自己的臉XD 可愛死了 11/14 00:02
61F:→ jamie17:另推一下扯背心 太狂野啦 後來燈光暗了還害羞跑掉XD 11/14 00:02
62F:→ mickey0314:動作~不過是帶著笑容的 可惜其他Dancer還是跳他們的XDD 11/14 00:02
63F:→ dieerica:扯背心+100 羞答答 11/14 00:03
64F:推 tamagotamago:龍一也太可愛了吧!!他叫leader的聲音也很可愛耶 11/14 00:04
65F:推 ryujill:龍一動作我有看到唷~我還以為他準備丟下面咧>w< 11/14 00:07
66F:推 SIMOYA:推 龍一在這段轉圈時都會這樣XD 11/14 00:09
67F:推 jamie17:後來安可龍一把外面的外套脫掉..裡面那件濕光光 11/14 00:12
68F:→ jamie17:我看到不該看的(鼻血) 11/14 00:14
69F:推 tamagotamago:j大似乎看得很清楚喔~XD我是看到慶太唱歌彎下腰時衣 11/14 00:16
70F:→ tamagotamago:服裡的風光阿~我覺得這比直接看光光更害羞>////< 11/14 00:18
71F:推 jamie17:對對對 隱隱約約更害羞XD 阿 因為我在龍一前面而已>///< 11/14 00:23
72F:推 natsuna0526:我也撿了一條超長的彩帶,捲好久捲不完,有點傻眼XD 11/14 00:27
73F:推 koicocoro:我用望遠鏡也看到龍一的兩點隱隱約約>///<阿阿很清楚!! 11/14 00:29
74F:→ koicocoro:長彩帶+1 回家整理發現可以繞我的房間好幾圈(笑) 11/14 00:29
75F:推 tamagotamago:真的很長吧!!我想有空的時候來量它有幾公尺(無聊XD) 11/14 00:33
76F:→ dieerica:樓上的也太長了吧 囧(太長或是房間太小XDDDDDD(喂)) 11/14 00:33
77F:→ koicocoro:這是真的..不知道有幾公尺...害我揮的時候一直擋到後面 11/14 00:36
78F:→ koicocoro:不是整個房間啦是四分之三...因為床靠牆壁XD 11/14 00:37
79F:推 natsuna0526:沒錯,我把它弄成一大坨拿來揮,發現會擋到後面的(汗) 11/14 00:37
80F:→ natsuna0526:只好先丟地上,等火花嗨完再撿回來塞進包包 11/14 00:40
81F:→ natsuna0526:其實我是想學去年的Special Thanx! 看DVD有很多歌迷 11/14 00:40
82F:→ natsuna0526:把彩帶拿在手上揮舞,從台上往下看很漂亮啊~:p 11/14 00:42
83F:推 tamagotamago:我剛剛無聊的去量了長度耶...有11公尺多阿0.0 11/14 00:43
84F:推 sanji374:11公尺耶 我有沒有看錯@@ 11/14 00:45
85F:推 koicocoro:11m耶!!我的搞不好也有...真的很長XD 11/14 00:45
86F:推 tamagotamago:是真的..真的長的我嚇到..大家沒事可以去量量看唷~XD 11/14 00:55
87F:推 keiko1006:推龍一的ne~leader~~~超可愛阿!!還有涼平尬舞也可愛^^ 11/15 16:00
88F:→ keiko1006:再推w-inds.team!!!!大感動~~另外撕背心是11號經典阿..! 11/15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