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0812 (小)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關於龍一的鞋子
時間Tue Nov 13 22:08:38 2007
話說....是我撿到的,,,
不過現在在我朋友那,,因為他似乎有個很愛龍一的朋友,,,
他想帶回去給他看...
不過會接到我整個人很驚訝,,,,我完全的看到那個鞋子飛過來的路徑,,,
後來就打到我左前方女生的指甲...聽說斷了...在直接彈到我手中...
不過在下一刻...我覺得超恐怖的...我後面大概有6.7個女生吧!!
開始狂搶喔!!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要被扯爛了...= =///
因為他們說想借去看我想說就借他門...結果他們根本是要搶走...
我朋友就一直叫我先收起來...他後來就塞在他的包包裡...
我只能說....歌迷真恐怖...
之後在抽獎時我們就拿出來拍照...後來有一件事我超級生氣得,,,
我後面的女生突然拍我跟我說...那個鞋子應該是有算我們一份吧!!
他說是他們接到的....而且語氣很兇....
害我整個人很不爽...我就說...是我接到的...而你們要硬搶吧!!
結果他還和他朋友一直再說我和我朋友怎樣的...我朋友就叫我不要理他..
過沒多久,,,他又拍我說...那不然我跟你猜拳...==我只能說...
這位小姐...你是瘋了嗎??我幹嘛跟你猜拳...
我就跟他說...我又不是神經病我幹嘛跟你猜..明明就是我接到的...
後來我前面的女生還轉過來說...他有看到是我接到的...結果他們就不敢再說什麼,,
之後很多人來找我們借鞋子要拍照....我們都不想借後面的人拍...
我只能說...他們臉也變太快了吧!!之後就很和善的說....
恩...我們想跟你借鞋子來拍照...我們只是想借...沒有要拿的意思...
我當下都傻了....不過還是借他們拍了...不過我後來很後悔....
早知道就不借了....不好意思喔!!還讓大家看這麼冗長沒重點的文///
我純粹是想發洩而已....
還有鞋子的照片...等我拿到傳輸線我在po上來....和涼平的護腕一起///
我們跟接到涼平護腕的日本女生借來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33.39
1F:→ katelin:可以分享360度視角圖嗎XD要好好保存喔 11/13 22:09
2F:→ dieerica:恭喜你T_____T(龍飯) 請你好好愛護公主的高跟鞋(?) 11/13 22:09
3F:→ katelin:其實我想看到妳把它拿給龍一 看他的反應 11/13 22:09
4F:推 TiffanyJang:辛蒂瑞龍鞋子耶!!(誤) 好幸運啊你T口T 11/13 22:10
5F:推 ryujill:樓上的~我笑了 11/13 22:11
6F:推 LW2004:可以拿著鞋子去他家把他娶回來嗎XDDDDDD 11/13 22:12
7F:推 penny3302:記得拿著鞋子帶去日本找辛德瑞龍XD 11/13 22:12
8F:推 SIMOYA:嗯 我是覺得東西飛下來第一次在誰的手上就該在誰的手上 11/13 22:13
9F:推 hanabi731:公主 找 辛德瑞龍+1 XD 11/13 22:13
10F:→ SIMOYA:去搶感覺不是很好,幸好妳們沒打起來^^; 11/13 22:13
11F:推 orangebread:推娶回來XDDD我笑了! 11/13 22:14
12F:推 keita0812:我沒打算搶的...我想說要借他們看...我朋友說我太天真 11/13 22:15
13F:→ katelin:好險鞋子沒分成兩半~還記得以前一條毛巾剪成5塊 囧 11/13 22:15
14F:→ keita0812:本來打算在mc時...把他高舉...看他們有什麼反應 11/13 22:15
15F:推 windsdance:恭喜妳:) 那你就坐在我旁邊沒幾個位置耶(亂認親XD) 11/13 22:17
16F:→ windsdance:也謝謝你把鞋子借我和朋友拍照:) 11/13 22:17
17F:推 keita0812:w大坐在我附近喔...我坐在,,,7排21耶! 11/13 22:18
18F:推 katelin:妳有拿去穿嗎~我想問妳曉得品牌嗎^^ 11/13 22:19
19F:→ katelin:要好好收藏~不要賣掉~嗚~ 11/13 22:19
20F:→ keita0812:我沒拿去穿耶...品牌喔...要問我朋友,,,不過size好像是 11/13 22:20
21F:推 TiffanyJang:有機會的話可以讓我摸摸看嗎...比方說版聚=P 11/13 22:20
22F:推 ogatayoru:我也想知道品牌(舉手) 11/13 22:20
23F:→ ogatayoru:好羨慕妳喔 11/13 22:21
24F:→ katelin:很開心妳現身~我想看鞋子XDD放心只有看而已XDD 11/13 22:21
25F:→ keita0812:UK8號還是9號吧!!因為東西在台北..我在遙遠的中正 11/13 22:21
26F:推 sanji374:那... 那我聞味道就好 噗 XDDDDDDDD 11/13 22:21
27F:推 ryomo:我也想問有味道嗎? XD 11/13 22:23
28F:推 joannaK:想看本物+1. 放心我不會用搶的XDD 11/13 22:24
29F:推 keita0812:我是沒去聞他啦!!我朋友好像有聞...似乎沒有 11/13 22:24
30F:推 srkrwinds:k大是中正大學的嗎 @@" 11/13 22:26
31F:推 keita0812:對!!我是中正大一新生... 11/13 22:31
32F:推 dieerica:有機會也想摸摸 跪拜一下... 11/13 22:32
33F:推 srkrwinds:窩窩窩!!!!!!我也是中正的耶~~但是已經是大三低老人了XD 11/13 22:33
34F:→ srkrwinds:害我好想跟你借來摸摸壓 ~"~ 11/13 22:34
35F:推 keita0812:如果有機會去板聚.是可以帶去給大家看看..不過還不確定 11/13 22:35
36F:推 liangyu0607:我也在旁邊 看到搶成一團很傻眼 謝謝你借我們拍照 11/13 22:38
37F:推 wrnk2003:噢噢噢~~辛蒂瑞龍的鞋子耶 11/13 22:38
38F:→ wrnk2003:但幸好K大沒跟後面那群人打起來 他們也太‧‧機車了吧= 11/13 22:39
39F:→ keita0812:一開始我有傻眼...後來蠻氣的...因為我覺得如果是他們接 11/13 22:40
40F:→ keita0812:到的...我就會還給他們,,,不過明明不是,..口氣還這樣就. 11/13 22:41
41F:推 liangyu0607:我覺得他們跟你借來拍照的口氣也不甚好 恩... 11/13 22:42
42F:推 windsdance:樓上ID 是你嗎XD K大~我在7排17,所以確定你在我旁邊될 11/13 22:45
43F:→ windsdance:幾個位置而已XD 11/13 22:46
44F:推 liangyu0607:就是我XD 七排18 11/13 22:50
45F:推 windsdance:哈哈~好有趣!但我沒目睹搶鞋和借鞋不好的口氣 11/13 22:53
46F:推 hydeian:喔...我也是中正的...我坐在你右前方 還跟你借來拍照.. 11/13 23:31
47F:推 seacockroach:我腦內埔玩了聲東擊西= =" 11/13 23:42
48F:→ seacockroach:你丟你穿的球鞋過去然後把龍一的藏起來這樣就妥了(誤 11/13 23:42
49F:推 cmw11041104:也謝謝你借我拍照^^ 11/14 00:13
50F:推 whack:謝謝你細心的轉過來讓我拍照!!我在七排28...XD 11/14 07:00
51F:→ whack:不過我一直以為鞋子是打中你前方朋友的臉,因為他一直摸頭 11/14 07:01
52F:→ whack:原來是指甲阿....如果是臉真的就.....(我逃) 11/14 07:02
53F:→ hn10070:應該非常痛吧!鞋子看起來很硬... 11/15 13:00
54F:推 keiko1006:推板聚帶來XD好想摸實品啊阿啊~~~~~羨慕>"< 11/15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