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lonhe (tsalonhe)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雖然演唱會已經過很久了
時間Tue Nov 13 22:06:30 2007
雖然演唱會已經過很久了
不過 剛剛在J家某N板上看到風飯po的一篇文
(雖然我覺得po在這裡會比較好)
其中說到了
當慶太唱完message得時候(本人是看10號那場的)
大家用掌聲取代了尖叫
讓我突然回憶起這件事
真的 那天一聽到慶太唱完 我真的淚都快飆出來了
三子坐在沙發上的景象是如此的美
那畫面我一直都忘不了
第一天那場慶太的好像唱的有些辛苦(但我硬是要把他想成是很有情緒的在唱)
唱完最後一句 大家真的是用大大掌聲來回應(大家都好棒)
我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那份w-inds.透過歌所傳遞的心情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93.1
1F:→ houyating:耶...糰根本直接飆淚了說~當下也覺得掌聲代替尖叫很棒! 11/13 22:07
2F:推 kandu:第二天唱得很好我也快哭了掌聲代替尖叫表示大家都被感動了吧 11/13 22:07
3F:推 SIMOYA:嗯 我也拍手了 第二天真的唱的很好...很感動....第一天聽的 11/13 22:10
4F:→ SIMOYA:時候很擔心..感覺音拉不太上去 11/13 22:11
5F:推 ewhere:那天廳慶太唱的很擔心 整個很心疼>"< 加上message又是 11/13 22:12
6F:→ ewhere:我在Journey中的大愛歌 整個很感動>///< 11/13 22:13
7F:推 tsalonhe:e大,我跟你想的一樣(抱),我都好想幫慶太唱唷~~ 11/13 22:14
8F:→ saniyan:我也拍了~整個就很感動 11/13 22:15
9F:推 sanji374:跑去那個版看那篇文...真的超感動 熱淚盈眶 11/13 22:16
10F:推 SIMOYA:現在正在淚推!這幾天醒吾送機事件情緒沒太大反應..看到 11/13 22:24
11F:→ SIMOYA:w大的文章突然潸然淚下了T_T 情緒混成一團感動成分居多 11/13 22:25
12F:→ hanabi731:推鼓掌很感動....10號那天高音真的很危險 11/13 22:29
13F:推 suiharuka:10號的message讓我聽到快飆淚完全發不出聲音 11/13 22:35
14F:→ suiharuka:我反而覺得那種高音有點上不去的地方讓我確實感覺到 11/13 22:36
15F:→ suiharuka:自己在看現場XDD旁邊的朋友一直跟我說慶太唱到快哭的樣ꐠ 11/13 22:37
16F:→ suiharuka:子讓他超感動,即使他不是風飯 11/13 22:38
17F:推 dieerica:拍手+1 不知道為什麼下意識就想拍手^^ 11/13 22:39
18F:→ wzryuichi:看到大家的推文我都鼻酸了>///< message最高!!! 11/13 22:43
19F:推 ryomo:沒錯阿~下意識就是拍手~整個讚!!!!!!! 11/13 22:47
20F:→ ryofang:和我去看的親友(不是風放)聽完慶太唱這首 深深被感動阿 11/13 22:46
21F:推 heychiz:我只能說,我以慶太為榮阿!!!!(淚眼) 11/14 00:34
22F:→ hn10070:我也是聽10號那場的,基本上我忘了聽完那首的反應是什麼了 11/15 12:57
23F:→ hn10070:不過我聽message真的覺得很感動,差點哭了 11/15 12:57
24F:→ hn10070:不過...情緒被Trial的前奏給打斷了...冏 11/15 12:58
25F:推 keiko1006:真的下意識就是拍手~~~第二天的很完美!!!!!!!!!! 11/15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