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du (Step by step)
看板w-inds
標題Re: [閒聊] live talk開始囉~~~
時間Tue Nov 13 21:55:44 2007
※ 引述《cerama ()》之銘言:
: ※ 引述《cerama ()》之銘言:
前文恕刪
: 慶生的事情(請大家補足吧)
: 涼平說了突然在MC唱起生日快樂哥來
: 很感動之類
涼平說那時候正在說認真的事
是關於連署的事
然後他覺得很感謝大家
結果就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
他就心想「沒人在聽我說什麼嗎?」(好像生氣了?> <)
然後問問題的地方
有一題是w-inds.的代表色是什麼?
龍一跟慶太都說很簡單
結果涼平說我怎麼不知道
龍一跟慶太答案都是白色
涼平空白沒寫然後說就是白色
慶太說leader好狡猾XD
他們說常常被說他們的顏色是白色
其他的有點忘記了
還麻煩大家補充了
翻譯有錯請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1.69
1F:推 katelin:他那時候在舞台表情有怪~因為連署的人先唱了一次 11/13 21:56
2F:→ katelin:有中斷mc一次~後來講到涼生日快到才又唱一次 11/13 21:57
3F:→ katelin:所以mc草草結束~三子都沒講到什麼話 11/13 21:57
4F:→ katelin:本來是說安可後唱生日快樂歌~後來演變成這樣 有囧 11/13 21:57
5F:→ dieerica:阿哈哈..怎麼每次都這樣 想到前年打斷龍一的話(很在意뜩 11/13 21:58
6F:推 erica741007:但...我當天在con上接到的訊息是在第二段MC唱....... 11/13 21:59
7F:→ erica741007:TMD,是誰亂決定...害得一大堆人一直傳! 11/13 22:00
8F:→ dieerica:沒接到訊息 是覺得不要再成員發言中唱就好 囧||| 11/13 22:00
9F:推 jvethshch:借問一下 龍一胸前的是什麼? 很好奇^^ 11/13 22:01
10F:推 katelin:VF314不是說鞠躬時一起唱~? 11/13 22:02
11F:→ katelin:結果她們一到貴賓區就瘋了這樣嗎...囧 11/13 22:03
12F:推 ryohei3364:可是我覺得這次的生日合唱已經很厲害了阿..唱歌的時間 11/13 22:03
13F:→ ryohei3364:點是很難掌握的..而且小巨蛋這麼大..大家都盡力了(拍) 11/13 22:04
14F:→ dieerica:問一下麻糬她們坐哪@@(第二天) 是紫特B嗎? 11/13 22:04
15F:→ saniyan:麻署=手腕上裝LED燈的人嗎? 11/13 22:05
16F:→ saniyan:我是說他們那天的裝扮... 11/13 22:06
17F:推 dieerica:就VF134~ 11/13 22:06
18F:→ katelin:給saniyan,對~妳也有看到~她們穿一樣的白上衣 11/13 22:06
19F:→ katelin:涼講話一直插嘴亂叫+鬼吼~ 11/13 22:07
20F:推 dieerica:那天做紫特B 歌聲起頭沒聽錯的話是從後方傳來的O_O 11/13 22:08
21F:推 jamie17:那天再前面的人一直大喊教大家第二段MC要唱歌 11/13 22:12
22F:→ jamie17:真的蠻失禮的 至少也等說完話吧@@ 11/13 22:12
23F:→ saniyan:原來就是她...天啊(我有叫她不要吵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到) 11/13 22:13
24F:→ saniyan:因為成員在說話她一直叫... 11/13 22:13
25F:→ saniyan:還有就是LED燈對藝人眼睛不好...大家不要用了 11/13 22:14
26F:推 katelin:saniyan真的很愛w-inds.強調要愛護他們的眼睛XDD 11/13 22:14
27F:→ saniyan:ptt的w-inds.板友都很愛啊(下次演唱會真的要來個ptt團了) 11/13 22:17
28F:推 heychiz: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 11/13 22:22
29F:推 tsalonhe: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3 22:25
30F:→ SIMOYA: 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 11/13 22:27
31F:推 winds880105: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3 22:27
32F:推 hanabi731: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 欺負ID長 XD 11/13 22:28
33F:推 han0612: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3 22:28
34F:→ sanji374: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3 22:30
35F:推 milkcatping: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長ID懶得推齊 11/13 22:30
36F:→ dieerica: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3 22:33
37F:推 katelin: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3 22:34
38F:推 orangebread: 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3 22:34
39F:推 ryofang: 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3 22:37
40F:推 domotojun: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3 22:39
41F:推 TiffanyJang: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3 22:40
42F:推 wzryuichi: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3 22:42
43F:推 glanda: 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話說我也有接到第二段 11/13 22:43
44F:推 saniyan:有推的要參加喔XD 11/13 22:44
45F:→ glanda: 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MC唱歌的通知 11/13 22:44
46F:推 watermama: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3 22:49
47F:推 today761126: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3 22:51
48F:推 joggina: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3 22:53
49F:推 mydaffodil: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一定要的啦 11/13 23:00
50F:推 dsm020301: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唱生日快樂真的很突 11/13 23:09
51F:推 getcam2000: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3 23:13
52F:推 heychiz:一定參加的阿!!(堅定的眼神+) 11/13 23:43
53F:推 pcsh313: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3 23:55
54F:推 wroma06: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4 01:04
55F:推 koicocoro: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4 01:21
56F:推 wrnk2003: 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我也要參加 :) 11/14 11:39
57F:推 seacockroach:就決定是ptt鄉民軍團了(誤)<舉手+1> 11/14 13:45
58F:推 hn10070:ptt團很酷!!!我要參加!!!(舉手)+1~~ 11/15 12:56
59F:推 okoichio:ptt團很酷!!!我要參加!!!在mc打斷說話真的很沒禮貌 11/15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