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erica (瀧)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出道以來的鍾愛歌曲
時間Tue Nov 13 19:49:54 2007
有討論到很多人都喜愛舊歌曲
想問大家有沒有必放在MP3裡的歌曲
或是每次必聽的歌曲呢?^^~
我個人專輯來說最喜歡第三張
歌曲也是第三首
Whose is that girl?
W.O.L也很喜歡~(曲調很愛)
GAME跟so what?
充滿龍一的Rap超愛^^//
Deny的龍一獨唱也是反覆狂聽XDDD
基本上第三張專輯整張我都蠻愛的@_@///
單曲的話 很喜歡夜間飛行
ageha裡面也還不錯 快歌很棒
提一下Color me 非常妙!!!
剛買來聽的時候差點笑死(很電音)
不過現在愈聽愈喜歡XDDDDDDDDD(笑)
THANKS裡也是快歌大愛~
我會喜歡的抒情歌和輕快歌比較少XD|||
美麗風采當然是必推XD 有個不大聽日語歌的友人也超愛
新專輯 大概就BB66(?)跟hanamuke吧~其他都還好
希望大家多交流一下喜歡的歌曲^^~
改變一下氣氛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3.13
1F:推 penny3302:說到66,我喜歡那張的第二首C/W 11/13 19:50
2F:推 TiffanyJang:2.6.13.15.16.19單、ageha整張、W.O.L 11/13 19:50
3F:→ TiffanyJang:旅行裡收的除了單曲一首都沒有... 11/13 19:52
4F:推 katelin:和涼一樣最喜歡try your emotion~歌和pv都喜歡 11/13 19:51
5F:推 asanomirai:第二第三都滿愛的/// NEW PARADISE這首當初驚豔不已啊~ 11/13 19:52
6F:→ dieerica:旅行整張真的...沒啥興趣反覆聽就是了 囧 每次都快跳到66 11/13 19:53
7F:推 LW2004:一專的Winter Story、Love you anymore、Endless Moment 11/13 19:54
8F:推 han0612:FTF、Baby Maybe、deny.....第三張真的是大愛 11/13 19:54
9F:→ LW2004:二專、三專、四專、五專全部,六專前三首加後六首 11/13 19:55
10F:→ han0612:對對、Endless Moment,旅行的celebration也大愛 11/13 19:56
11F:推 tktnotsuma:我是因為Super Lover而開始喜歡他們的欸~ 11/13 21:11
12F:→ tktnotsuma:第一首學會唱的歌卻是キレイだ 11/13 21:11
13F:→ tktnotsuma:因為我其實是他們推出第一張精選輯時才加入的fan XDD 11/13 21:11
14F:推 LW2004:我是因為四季而且開始喜歡他們的,不過正式成為w-inds.的飯 11/13 21:15
15F:→ LW2004:大既是從05年初吧XD 11/13 21:17
16F:推 saniyan:前期的c/w曲都滿愛的(ex.夜間飛行、no one else) 11/13 21:18
17F:→ saniyan:專輯歌就somehow、Dedicated to you、蟬時雨、gift 11/13 21:19
18F:→ saniyan:top of the world 11/13 21:20
19F:推 dieerica:FM開始注意喜歡XD 不過現在覺得第一張專輯太輕了(曲調) 11/13 21:20
20F:→ saniyan:單曲最喜歡AD、Love is message 11/13 21:21
21F:→ saniyan:fever也不錯:p 11/13 21:21
22F:推 ktsejc:Feel the fate.paradox.baby maybe.gift.love is message. 11/13 21:31
23F:→ ktsejc:還有愛的漂亮XD 11/13 21:33
24F:→ ktsejc:忘記還有四季.Pieces...還有好多喔 我好像比較愛老歌 11/13 21:34
25F:→ dieerica:忘記大推→top of the world ~~>3< 11/13 21:37
26F:推 ryujill:大推THANKS~~我愛快歌壓^^~~No 1四季 11/13 22:05
27F:推 killua7529:特別愛三專 四專 11/13 22:46
28F:推 tracy25:有人跟我一樣喜歡Graduation的嗎? 11/13 23:00
29F:推 wrnk2003:四季 LongRoad 蟬時雨 Gift Dedicated to you 11/13 23:02
30F:→ wrnk2003:top of the world Endless Moment deny Sup_wassup跟Hsuh 11/13 23:03
31F:→ wrnk2003:tracy大,我也很喜歡Graduation呀!!!:) 其實都很愛呀 :) 11/13 23:05
32F:→ wrnk2003:還有superLover carzy for you GAME so what....好多 :) 11/13 23:06
33F:推 dieerica:推樓上第三句都是我喜歡的^0^ 11/13 23:15
34F:推 akiraonlyone:Baby Maybe,Dedicated To You,Love Train,Endless Mo 11/13 23:40
35F:→ akiraonlyone:ment,close to you 11/13 23:40
36F:推 hsuan1203:Another days 聽不膩啊!!! 11/14 00:45
37F:推 han0612:正在聽歌,突然想起Midnight Venus我也超愛 11/14 03:09
38F:推 tinaooo:hush跟fireflower! 讚啦 11/14 15:53
39F:推 keiko1006:旅行我喜歡milky way耶@@不過最愛的還是三專阿!正! 11/15 15:03
40F:→ keiko1006:龍一Deny經典阿>///<我跟我姊都超瘋這首的!龍一大加分!! 11/15 15:04
41F:→ tachibanako:我比較喜歡SUPER LOVER耶~ 還有特愛二專 11/15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