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yamaryo (hayamaryo)
站內w-inds
標題[討論] ptt w-inds.版聚/北部場
時間Tue Nov 13 03:01:07 2007
內容:
1.2007 w-inds. live tour JOURNEY DVD 首看回顧ˇ
2.w-inds.三子出道至今單曲PV&花絮馬拉松ˇ
3.眾版友歡樂交流哇拉哇拉ˇ
時間:
12月中下旬(未定)
地點:
北縣/市(未定)
人數:
約15人以內。
報名時間及參加方式:
未定
咳...首先先感謝眾版友的熱情支持,我才敢不怕死的跳出來主催XD
因為這次版聚形式是以影片播放觀賞交流為主,
多少牽涉到影片的公開播映權等等問題,以及顧慮到場地、設備等限制,
(恩..加上我辦事能力問題XD)
所以人數會控制在15人以內的私人小型聚會,
也方便大家可以聊天交換w-inds.甘苦談(?)
或是做更進一步的認識/////(啥?)
因為敝人目前正值大四忙畢製的生死交關時期,而且辦活動的經驗也趨近於零XD
所以在籌備及規劃等等的事務上,
或許延遲、或許不甚完美...先請大家海涵~(我怎麼官腔了起來囧lllb)
而本次版聚是屬於私人性質,以交流分享為目的,團結飯心為宗旨XD
所以盡量不希望(也不想)跟官方牽扯關係。(歐)
再來費用方面除了個人的飲食車馬等等,也以無料參加的走向為主:)
但是謝絕小白入場!!!請注意!!
以上,是敝人目前一點點想法,願意提供意見或協助的歡迎推文、回文,
或直接寄站內信給我。(不過要是我沒有即時回信請原諒我...打工課業兩頭燒啊....)
總之團結力量大!!希望這次版聚可以順利舉辦成功~謝謝=///=
--
~w-inds. is the greatest th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6.34
1F:推 seacockroach:第一推=3=!!!!同樣也是大四但是剛好期中完~ 11/13 03:41
2F:推 joannaK:第二推!雖然我不知道我能幫什麼.我也剛好考試考完~ XD 11/13 03:45
3F:推 glanda:第三推 我明天還要考試XD 大家加油~希望版聚順利~ 11/13 04:10
4F:推 milkcatping:第四推~需要一個研所老人的幫忙嗎? 11/13 04:20
5F:推 orangeryo:提案四:遊戲時間~~小風歌曲連線賓果很好玩~~我說真的 11/13 08:15
6F:推 dsm020301:很想北上.... 11/13 10:09
7F:推 w7995:大推~~也是雖然不知道幫什麼 但是什麼都可以幫忙~~~ 11/13 10:15
8F:推 windsdance:大推~反正時間在期中考後XD 11/13 11:12
9F:推 mydaffodil:推推~~~大家一起幫忙吧:)小遊戲似乎也很讚~~ 11/13 11:25
10F:推 mydaffodil:剛剛想到~~可以來個賓果有獎徵答~~答對友小禮物這樣 11/13 11:29
11F:推 dsm020301:敢問小禮物是? 讓我有動力北上吧! 11/13 12:03
12F:推 julia28:推一個! 辦版聚請加油~(遠目) 有愛無敵阿 XD 11/13 12:20
13F:推 seacockroach:交換禮物算了啦XD~價格限定400以下小風週邊 11/13 14:32
14F:推 ryomo:推推,如果在12月中旬的話也可以順便來個慶龍慶生阿 XD 11/13 14:33
15F:→ ryomo:不過賓果那個感覺很不錯呢 很好玩的感覺 XD 11/13 14:34
16F:→ dieerica:推慶龍慶生>3<//如果場地在青春譜的話,可以來出道曲回顧 11/13 15:39
17F:→ dieerica:從FM照順序來回顧^^~(意見而已啦) 11/13 15:39
18F:推 mydaffodil:喔喔~~這個不錯~~不過看來包廂費有點貴...不知道大家 11/13 17:03
19F:→ mydaffodil:能接受嗎?小禮物我還沒想好耶...冏...有沒有人要提議啊 11/13 17:04
20F:→ dieerica:價格的話 我覺得要看參加者的年齡層@@"看大家能接受範圍 11/13 17:13
21F:推 dieerica:剛去查了包場價格覺得還好~下午13~19,平日4000假日5000 11/13 17:15
22F:→ dieerica:15個人分攤的話@@ 不過下午跟晚場"禮拜六"不開放包場@@ 11/13 17:17
23F:推 forgetlove:我要看排班~~如果可以去的話就負責一半的價錢 11/13 18:40
24F:推 pcsh313:推板聚+慶龍慶生~ 出道曲回顧也讚啦~ 11/13 19:22
25F:推 orangebread:推版聚+慶龍慶生! 不過要看時間能不能配合~~~~ 11/13 19:27
26F:→ dieerica:看時間配合覺得是很大的重點~十二月感覺大家會很忙@@" 11/13 19:32
27F:→ dieerica:期末將近(一個月)或是聖誕節等等@_@ 可能要接近月初? 11/13 19:32
28F:推 wzryuichi:月初就接近期末考了會不會有點困難? 11/13 19:37
29F:→ dieerica:12月初O_O|| 11/13 19:54
30F:推 ryumitus:XDD也想參加ˇ 不過要看時間o不ok... 11/13 19:56
31F:推 TiffanyJang:一定參加! 11/13 23:16
32F:→ wzryuichi:喔~我是說一月初啦~~~ 11/13 23:44
33F:推 hayamaryo:先謝大家熱情推文!意見我抄下來咧(筆記筆記....)可以 11/14 02:07
34F:→ hayamaryo:請問歌曲連線賓果是啥嗎XD老人家沒聽過沒玩過....lllorz 11/14 02:08
35F:→ seacockroach:問看看有沒有地方是可以放影判而不是dvd檔的XD(投影? 11/14 13:46
36F:→ hayamaryo:找場地ing...不過還沒找到X DVD檔畫質好大家也會開心? 11/14 13:58
37F:推 hanachu:推版聚+慶龍慶生XD希望可以參加唷有需要幫忙我也可以^^ 11/14 20:51
38F:→ seacockroach:我剪片的時候要素材都是vcd的= ="畫質不好還不能剪 11/14 22:08
39F:推 seacockroach:有誰能提供素材啊XD~~我都先從特典DVD開始擷取 11/14 22:10
40F:→ seacockroach:演唱會的檔案會爆電腦,所以先不考慮囧~WORKS系列缺 11/14 22:11
41F:→ seacockroach:我1的只有vcd(以前窮嘛<雖然現在也好不到哪去(誤) 11/14 22:12
42F:推 hayamaryo:我works1.2都是vcd,其他是DVD的~s大可以拜託你剪片嗎ꄠ 11/14 23:09
43F:推 seacockroach:剪片ok,上字幕也可以~不過前提是要有素材囧!!!! 11/14 23:16
44F:推 hayamaryo:太好了!!先謝過s大=///=素材的話可以慢慢討論~~ 11/15 00:27
45F:推 keiko1006:想要發dvd那一週耶~~大家一起看第一次阿^^花絮什麼的~ 11/15 01:24
46F:→ keiko1006:有新鮮感!!一月初快考試了阿..> < p.s.慶龍慶生+1 11/15 01:26
47F:推 seacockroach:剛剛整理完以前買的初回系列~不少dvd啊=3= 11/15 01:33
48F:→ seacockroach:結果還連FG都找到檔案(不過很不清楚,片片斷斷的少數 11/15 01:33
49F:→ seacockroach:改天整理完之後再剪個當作練習用的丟上來(羞誤) 11/15 01:34
50F:→ seacockroach:另外說一下我這邊還有小導第一次來台的接機影片& 11/15 01:36
51F:→ seacockroach:上節目影片&歌友會影片XDDDDDDDDDD(朋友拍的) 11/15 01:37
52F:推 seacockroach:不是一月初~是12月中吧XD"一月初連我都會自爆XD" 11/15 01:39
53F:→ seacockroach:12/16號剛好周日說XD!!(剛發現 11/15 01:39
54F:推 seacockroach:就先決定先剪個版聚op了(誤) 11/15 01:48
55F:推 hayamaryo:12/16的話live dvd應該還沒發行XD目前相中三家店有設備 11/15 22:52
56F:→ hayamaryo:想說這一兩個禮拜先去勘查場地~~到時候再來報告結果! 11/15 22:53
57F:→ hayamaryo:然後s大您會來參加版聚嗎??不然到時候怎麼跟您伸檔案ꄠ 11/15 22:55
58F:推 seacockroach:時間如果在12/15 16我就會去了XD~~ 11/15 23:50
59F:→ seacockroach:不能去的話我會以影片與你們同在(遠目 11/15 23:51
60F:推 wzryuichi:有需要幫忙的請儘量開口喔XDD 11/17 00:50
61F:→ hayamaryo:噢噢太感謝大家了!!我不會客氣的XD(被打) 11/17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