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zryuichi (藍.或另一種藍)
看板w-inds
標題Re: [閒聊]看到VF314的澄清了...
時間Tue Nov 13 00:43:49 2007
※ 引述《SIMOYA (TAIPEI ARENA (灑花~~~))》之銘言:
: http://www.wretch.cc/blog/VF314&article_id=5777798
: 看完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知道VF314的幹部會不會隱身在PTT人群之中
以下
是我放棄了唸書
看完了他們的澄清之後想給他們的一些話
沒辦法~誰叫他們把留言版關了@@
(多聽一些想法是好的懂不懂)
你們發文的幹部若看到了自己複製下來慢慢看阿
(不好意思可能會傷到各版友的眼睛~本人先在此致歉)
以下有雷
現在怎麼澄清都沒用了不是嗎?""請相信我們"這種話大家都會講!
如果你們真的也是被蒙在鼓裡.很多事都是後來才知道.
那你們應該選擇低調而不是讓自己大量曝光
你們的名字.甚至照片影片不斷的出現在各大家族.論壇及無名
你們難道自己預測不到嗎?
要影片這麼容易阿?下次也幫我跟豐華要要看吧~
我相信你們當初連署一定沒有想到現在變成這種結果
你們也知道我們同樣都是歌迷
當你們在裡面尖叫高興到哭泣時你們有沒有想過一群人在場外淌血?
試問
當明年有人再發起連署
就算他的起點完全沒有這次的影子
你們自己想想
就像你們現在在這邊澄清一樣
誰會相信那個人?
你們和豐華官方造成的不是醒吾和非醒吾之間的衝突
而是今後歌迷之間的內鬨
不用說不好意思.我們這些歌迷真的承擔不起
不用任何澄清 .我們都懂
改天 請幫我們要影片 我們也想辦公開播映會
到時你們要參加可能沒辦法喔
因為我們也要看學生證
怎麼覺得我講話很平靜但帶有刺
沒辦法
先被刺傷的是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3.233
1F:推 wrnk2003:推W大 還有W大的暱稱 :) 那本書很好看 :D 11/13 00:49
2F:→ wrnk2003:說真的 我也被傷很重 ... 11/13 00:49
3F:→ wrnk2003:為什麼當初只是單純的連暑到最後卻變成這樣?! 11/13 00:49
4F:推 windske:呵呵 的確讓人心理不平衡阿 11/13 00:50
5F:推 sanji374:推~ 連署大概不能再用了 只能用這麼一次... 11/13 00:50
6F:推 erica741007:我想推第一段最後兩句!(拍~拍~)唸書也是很重要的! 11/13 00:50
7F:推 sanji374:當初知道連署這個活動真的好感動 結果...唉 我不要內閧阿 11/13 00:52
8F:推 ogatayoru:W大妳好棒喔 下次在學像看到妳一定要跟妳致敬 11/13 00:54
9F:→ ogatayoru:不過別太氣了,好好準備期中考喔 11/13 00:54
10F:→ erica741007:來不及了,嫌隙已經產生了!還挺無奈的! 11/13 00:53
11F:推 ayuta7817:我現在只想到一句話... no more words 11/13 00:55
12F:推 cerama:推應該要低調...雖然嘗試說服自己沒有內幕 11/13 00:58
13F:→ cerama:可是感情上卻無法抑止想趕羚羊的的衝動 11/13 00:59
14F:→ SIMOYA: 來不及了,嫌隙已經產生了!還挺無奈的!嗯沒錯(嘆 11/13 00:59
15F:推 erica741007:喔喔!有人在家族爆料他們早就知道會來了耶! 11/13 01:02
16F:推 seacockroach:所以版聚大家一起去農場趕羚羊(誤) 11/13 01:05
17F:→ erica741007:如果真的早就知道,請恕我講一句“得了便宜還賣乖” 11/13 01:05
18F:→ SIMOYA:他們早知道?他們是指誰? 那個主辦人嗎? 11/13 01:07
19F:推 winds880105:推樓上erica741007大大說的話~整個就很.... 11/13 01:07
20F:→ erica741007:恩~就是那些醒X“主辦人”! 11/13 01:09
21F:推 katelin:可以告知家族網址嗎?謝謝^^a 11/13 01:11
22F:推 hn10070:一個疑問,如果只是看影片,沒有小風會來,大家去看影片會 11/13 01:11
23F:→ hn10070:帶傢伙去嗎?(EX.扇子、手燈……和小風有關的東西) 11/13 01:12
24F:推 seacockroach:e大也是人,人也是會怒,怒了就會就事論事=3=" 11/13 01:13
25F:推 ogatayoru:推hn10070大大!!! 我邊看就邊懷疑,根本早知道了吧他們괠 11/13 01:13
26F:→ erica741007:又有另一個人也證實了!那個家族非成員可能會看不到! 11/13 01:13
27F:→ seacockroach:h大說到重點了= =看影片基本上是不會帶應援板的吧 11/13 01:13
28F:→ seacockroach:太做作,要寫劇本也不是這樣的(煙 11/13 01:14
29F:推 katelin:我以前加入了每個家族~不過很多年沒去過~不曉得有沒有在 11/13 01:15
30F:→ katelin:那當中就是了 11/13 01:16
31F:→ penny3302:而且如果是單純放影片,通常發起人不會坐前幾排吧XD 11/13 01:16
32F:推 seacockroach:根據活動的經驗/不是在後面就是正前方兩側區 11/13 01:16
33F:推 ogatayoru:而且主持人說wz不會來時,大家還是老神在在的臉= = 11/13 01:18
34F:→ ogatayoru:照理說會哀嚎一下之類的吧 11/13 01:18
35F:→ erica741007:to k大,是某個三個大寫字母開頭,後接日文再接中文的 11/13 01:19
36F:推 windsdance:我想回H大說的那段~只是看影片會不會帶傢伙,我是覺得 11/13 01:19
37F:→ erica741007:家族,總共六個字! 11/13 01:20
38F:推 dieerica:嗯 其實這幾天演唱會來台行程 雖然很努力想接近他們 11/13 01:20
39F:→ windsdance:很難說,我也參加過另外的聚會方式,也是只看影片的那먠 11/13 01:20
40F:→ dieerica:但我只得到滿滿的憂傷跟失落 總之就是這樣...(攤手) 11/13 01:20
41F:→ windsdance:那種,現場的大多數確實都帶手燈扇子去了......如果說 11/13 01:21
42F:→ windsdance:他們事先知道爭取到哪些影片的話這事有可能的 11/13 01:21
43F:→ erica741007:不過如果事前就強調宣傳要帶傢伙的話,那就有問題! 11/13 01:22
44F:推 hn10070:家族有人說醒吾有公告要帶傢伙去 11/13 01:25
45F:推 katelin:erica741007~我知道答案了~謝謝 11/13 01:26
46F:→ windsdance:我不知道到底是怎樣,但光靠東西也不能說w-inds.一定會 11/13 01:25
47F:→ hn10070:我看的家族是六個字,N開頭的0.0 11/13 01:26
48F:→ wrnk2003:絕對有問題(!!!!!! 11/13 01:26
49F:→ wrnk2003:對了~erica大 影片的事我可以明天再想辦法嗎!?(囧)_ 11/13 01:27
50F:→ windsdance:到現場。老實說學校星期五活動一出來就強烈直覺w-inds. 11/13 01:26
51F:→ wrnk2003:因為我同學跑去睡了 = 口 = 11/13 01:27
52F:→ katelin:場所xxx 嗯 11/13 01:27
53F:→ windsdance:一定會去XD 11/13 01:27
54F:→ erica741007:wrnk2003 大,我可以等的!謝謝你!辛苦了! 11/13 01:28
55F:推 wrnk2003:很抱歉阿 = = erica大 11/13 01:32
56F:→ erica741007:不會不會,我很感激你願意幫我想辦法! 11/13 01:33
57F:推 wrnk2003:(燦笑) 但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11/13 01:34
58F:→ erica741007:我不是器量小不相信那位主辦人的話,而是這麼多證據都 11/13 01:34
59F:→ wrnk2003:你會不會嫌棄我用錄影方式把影片錄下來給妳看!? 11/13 01:35
60F:→ erica741007:顯示出真正的事實時,那就不得不相信! 11/13 01:35
61F:→ erica741007:wrnk2003 你也太體貼了吧~~(感動~~) 11/13 01:36
62F:→ wrnk2003:嗯嗯嗯 erica大說的 很有道理阿 11/13 01:36
63F:→ wrnk2003:哈哈哈 只要你不嫌棄就好了= =+ 11/13 01:36
64F:→ sanasakura:剛好也有加Nxxx場所 N年沒上家族 11/13 01:35
65F:→ wrnk2003:看到影片他們手上拿著應援扇跟海報還有螢姑棒等等等工具 11/13 01:37
66F:→ wrnk2003:螢光棒啦 打太快打錯了= = 11/13 01:38
67F:→ wrnk2003:感覺分明就是知道阿風會來一樣嘛!!(氣) 11/13 01:38
68F:→ wzryuichi:那個什麼場所的~好想看看@@ 11/13 01:38
69F:推 ogatayoru:wzryuichi大大 我可以告訴妳可是我不知道方法@@ 11/13 01:39
70F:推 hn10070:用丟水球的吧0.0 11/13 01:41
71F:→ hn10070:不過家族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開放收人耶 11/13 01:42
72F:推 ogatayoru:其實我不會丟水球(好丟臉) 11/13 01:42
73F:→ hn10070:小聲說...雖然我男朋友教過我...不過用完一次我就忘一次XD 11/13 01:43
74F:→ ogatayoru:喔我丟了@@ 11/13 01:43
75F:→ wzryuichi:謝謝~我看到網址了!可是他目前不給加入@@ 11/13 01:48
76F:推 hn10070:它之前有特定時間收人,現在不知道 11/13 01:49
77F:推 ogatayoru:我也是等好久才加入的 11/13 01:50
78F:推 wzryuichi:喔喔~~~謝謝大家的解惑^^ 11/13 01:51
79F:推 hn10070:作者的網誌回應數已達服務上限 ...冏 11/13 01:56
80F:→ wzryuichi:請豐華幫他們加MVP? 11/13 01:57
81F:→ erica741007:大家別再去幫他衝人氣了.... 11/13 02:06
82F:推 hn10070:偷跑去他們的家族看,有看到討論區有醒吾的人回謝謝他們 11/13 02:08
83F:→ hn10070:好像只有主要關係人知道內幕的感覺 11/13 02:09
84F:→ kinkitw:不用說不好意ꮁ我們這些歌迷真的承擔不起 11/13 10:16
85F:推 princesslk:尖叫高興到哭泣的應該沒有淌血的百分之一人數吧 11/13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