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cockroach (kaze koyuki)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所以結論是ptt風版辦版聚(沒有誤)
時間Tue Nov 13 00:23:05 2007
然後一人簽一百個名字拿去聯屬啦(煙
就如之前推文
EX蔡金花啊~~林阿美-3-
剛剛看那影片整個肝火難耐(啥)~
尤其又看到那種道歉稿~
整個都害我想到清境農場趕一下羚羊= =
所以啥時要辦版聚XDDDDDDDDDDD
還我蔚藍的風版 歡樂的氛圍啊啊啊~~~~~~~~~<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44.124
1F:推 erica741007:去清境太遠啦!武陵農場比較近一點! 11/13 00:23
2F:推 mydaffodil:趕羚羊XXD...目前預計12月~比起生氣我比較想HIGH 11/13 00:23
3F:推 windsdance:事情都過了沒有必要氣自己...開心比較重要XD 11/13 00:24
4F:推 houyating:真的要板聚嗎?那12月好不好?最近大家都要考試... 11/13 00:27
5F:推 seacockroach:推一下12月中XD~ 11/13 00:28
6F:推 erica741007:我要申明一件事,我本人在外面是很安靜的...(心虛...) 11/13 00:28
7F:推 mydaffodil:erica大人來就好啦XXDD 我們會打開妳的心胸~~ 11/13 00:29
8F:推 today761126:12月DVD發行後來辦吧!重燃一下熱情!! 11/13 00:29
9F:推 seacockroach:我看影片會很安靜說XD 11/13 00:30
10F:推 dieerica:問一下 地點還是重點@@" 北中南何處呢? 需要認真討論^^" 11/13 00:30
11F:推 houyating:那找個可以播放DVD的地方,大家一起搖手燈重溫感動如何? 11/13 00:30
12F:→ mydaffodil:北部北部~~我在北部~>///<地點想找可以包廂的以免嚇到 11/13 00:30
13F:→ mydaffodil:其他人~剛剛和H大的構想是想先辦小型的~兩人都沒辦過大 11/13 00:31
14F:推 erica741007:說到手燈,有熱心板友幫我修好了耶~~~開心~~ 11/13 00:31
15F:→ dieerica:有什麼地方會有包廂可以放影片呢?O_O|||? 11/13 00:31
16F:→ mydaffodil:型怕會弄糟^^aa 時間是DVD發行後的某個禮拜 11/13 00:31
17F:→ mydaffodil:包廂部份我會去打聽一下~應該會有可以放的啦(心虛)筆電 11/13 00:32
18F:→ mydaffodil:我可以提供~^^~ 11/13 00:32
19F:→ houyating:推薦用acer的筆電...音效比額速死好唷!!(廣告嫌疑?) 11/13 00:33
20F:→ dieerica:北部有間日文KTV@@"人數好像20左右就可以包場了 可以考慮 11/13 00:33
21F:→ mydaffodil:喔喔~在哪在哪~這個好這個好 11/13 00:34
22F:→ houyating:推d大,糰有聽親友介紹過,但不清楚在哪裡@@ 11/13 00:34
23F:推 erica741007:你是說青春譜嗎?晶華酒店附近那? 11/13 00:34
24F:→ houyating:不過據說不便宜?但好處是有原版PV配唱唷^O^ 11/13 00:35
25F:→ mydaffodil:COOL~那有地點歡迎大家提供~老人要去睡了~明天還要早起 11/13 00:36
26F:→ mydaffodil:不然好想跟大家一直聊下去>"<晚安安 030 11/13 00:36
27F:推 dieerica:恩恩@@ 應該是那間(晶華附近) 不過我還沒有去過@@ 11/13 00:36
28F:推 wzryuichi:推houyating大~順便來場w-inds.飆歌大賽XDD 11/13 00:45
29F:推 erica741007:那裡最好20個人以上再去喔!包場費不便宜,要先付訂金 11/13 00:46
30F:推 katelin:亂入 何不去錢櫃 XD 指定小風去的包箱 11/13 00:47
31F:推 hayamaryo:我不會唱歌不敢去KTV...lllorz一般的下午茶如何? 11/13 00:50
32F:→ hayamaryo:士林有一家有包廂的,只是沒有非常大... 11/13 00:51
33F:推 wrnk2003:現在是要先討論北部的嗎!?XDDDD 11/13 00:52
34F:→ hayamaryo:呃...對不起我是北部人...加上又大四無法啪啪走所以.... 11/13 01:00
35F:→ seacockroach:青春普大部分的mv我記得都是別的 不是原本的啊囧 11/13 01:05
36F:→ winds880105:那南部呢??我都在南部阿!! 11/13 01:09
37F:推 hayamaryo:南部我實在不熟啊要辦也力不從心lllorz對不起.... 11/13 01:14
38F:→ hayamaryo:如果到時候台北場口碑不錯在考慮加場或跑外縣市了.... 11/13 01:15
39F:→ seacockroach:南部可找有心的南部風版眾們開辦xD~之 11/13 01:18
40F:推 hn10070:我也在南部~~不過我粉害羞>///< 11/13 01:20
41F:→ wzryuichi:不要害羞!勇敢站出來吧XDDDDDDDD 11/13 01:22
42F:→ wrnk2003:我也在南部阿~~~我住屏東(喝茶)很偏僻吧!!!= = 11/13 01:25
43F:推 hayamaryo:支持南部風飯開辦!!到時候我也想參一腳XD 11/13 01:26
44F:推 dieerica:北中南搞不好需要分開辦@@ 也都各自需要自願的主催人 11/13 01:28
45F:推 hayamaryo:我個人只能擔任北部的XD(企劃擬定中.....) 11/13 01:33
46F:推 wzryuichi:企劃擬定中!!!(驚)動作真快!等我等我~我考完試就和你們 11/13 01:46
47F:→ wzryuichi:一起想^^ 11/13 01:47
48F:推 seacockroach:那我都不知道該做啥xD"剪個MV算了(超誤 11/13 01:51
49F:推 wzryuichi:幫忙錄影寄去日本好了~說不定就來開個冬控或春控(異想 11/13 01:54
50F:→ wzryuichi:天開XD)Y 11/13 01:55
51F:推 hayamaryo:擬定是一回事..實際實行費時費工啊XD我要好好想想... 11/13 01:58
52F:推 hn10070:我可以幫忙剪影片~~拍影片也可以,不過要有器材0.0" 11/13 02:14
53F:→ kinkitw:農場趕一下羚羊= = 11/13 10:15
54F:推 princesslk:我也是南部人啊(泣)我們系上也都是風飯說 11/13 17:24
55F:推 kwing:公館附近有加人性空間?聽說是包廂,然後可以放影片XD 11/13 20:01
56F:推 wzryuichi:推公館~~~(離學校近!?又搞私心!!!XDDDDDDDDDD) 11/13 22:55
57F:→ hayamaryo:人性空間我去過,包廂是半開放式而且影片要自備電腦沒有 11/14 02:09
58F:→ hayamaryo:投影設備啊嘎嘎lllorz 11/14 02:10
59F:推 seacockroach:自備電腦ok的~我有nb 11/14 22:08
60F:推 keiko1006:發行的隔週好久哦~~大家一起看第一次嘛 11/14 22:18
61F:→ hayamaryo:如果真的找不到有投影設備的包廂,可能要多台nb一起同步 11/14 23:12
62F:→ hayamaryo:觀賞了XD基本上學校場地的話設備比較足,只是氣氛就差了 11/14 23:12
63F:推 seacockroach:XD"到學校辦不太好吧~(會有某醒X的影子="=) 11/14 23:21
64F:推 hayamaryo:到學校是最最不得以的辦法....目前有看中幾家店啦~ 11/15 00:01
65F:→ hayamaryo:應該是不至於會真的到學校....^ ^lll 11/15 00:02
66F:→ seacockroach:目前以可以接nb的地方比較為上選XD~畢竟不是所有影片 11/15 01:35
67F:→ seacockroach:都是dvd vcd~還有很多以前抓的檔案啊啊啊XD 11/15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