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我是一個只看11號一場的老態w迷 當天來回 把我這個老人家遮騰的要死(其實也才20歲,學別人裝老) 今日睡到11點多才起床 首先我想先感謝高鐵 他真的是個好建設....... 坐台北到高雄的直達車只要一個多小時 以前坐高鐵的時候覺得一個多小時怎麼久?? 可是這次看完演唱會(以後希望能早點開始....進場就在位置上坐了很久..) 看一下錶~ 應該趕的上最後一班高鐵 真的很lucky 到高鐵台北站只差10分鐘就要發車了 買了票~上了車就睡著了(證明我真的high到累了) 第一次覺得高鐵怎麼這麼快?? (以前真的很白目的跟別人抱怨高鐵怎麼這麼久?...因為我討厭坐車...XD) 不知不覺被廣播吵醒~已經到了台中了~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到達高雄.......XD. 出站後~是我親愛的老爸來接我 當然 省不了一頓罵 爸:「票多少錢阿?」 我:「3000。」 爸:「浪費錢,你坐高鐵來回,花一花不知道幾仟了?無聊。」 我:「我開心就好。」 爸:「年紀那麼大了還會迷戀明星。」 我:「我喜歡就好。」 爸:「那個有什麼好看的,無聊,有歌星到我們學校唱歌賣票,票送我都懶的進去看。」 我:「會去你們學校的都是小咖,如果我今天不去,以後要我去日本看嗎?」 唸歸唸~ 老爸還是很溫馨的來接我 回到家都正午12點了! 我知道很多家長都不希望子女去追星 我才看演唱會而已就被唸了 什麼瘋狂接機都還沒做過~ 有時真的很想去ㄚ (人不輕狂枉少年) 真懷念在台北唸書的日子 天高皇帝遠 家長都管不到......XD (這不是鼓勵大家唸台北的學校,因為台北的物價高的驚人) ●●●●●●●●●●●●●●●以上為南北來回累的要死感言●●●● 再來~ 我覺得小巨蛋的特區真好阿 雖然我只坐在21排 卻是我去小巨蛋看表演位置最好的一次 第一次是去看鐘樓怪人 非常的不好意思 本人我完全沒花任何錢 還走XX專用入口 表演前幾個小時接到通知,要我們出動 原本我以為是去接待外賓的(實際上接待外賓的只有一個學姊) 到了現場~我們的長官叫我們隨便挑位置坐 那時整場應該只有特區是買票入場的 其他位置都是我們這種臨時被叫來的人(紫黃紅區) 第二次是濱崎步 老天呀~我非常努力排票 還只能買到蛋頂(紅2E區非常後面的位置) AYU是小小一尊 不過AYU的大螢幕比w-inds.用的還好,比較清晰! 第三次就是w-inds.啦! 第一次坐到蛋底 可以不用看大螢幕~ 整場都盯著涼看 >///< 希望以後w-inds.也能在小巨蛋開唱啦! 個人覺得新莊那場場地不是很好 坐在後面的人只能聞聲而不見其人(三隻小螞蟻在動??) ●●●●●●●●●●●●以上為小巨蛋場地的感想●●●●●●● 近年來台灣演唱會有變多的趨勢 心目中還有很多大咖想看 (我是花心鬼.....XD) 宇多田→不要宅在家畫小熊啦~台灣有台灣黑熊可以看! GLAY→都只捧五月天的場,來台辦演唱會吧! 色情塗鴉→這應該是一輩子不可能的夢想.......!>.<! 彩虹→覺得他們來有一絲..絲..絲.....的希望~ 族繁不及備載..........XD ●●●●●●●●●以上為想看的大咖●●●●●●●● 還有我想說說黃牛 為什麼這次w-inds.演唱會在場外的黃牛跟上次ayu的是同一批?應該是一個集團吧!! 我還聽到黃牛們討論w-inds.票都賣不出去(活該) 要特區的前幾排的票才有人要(這不是廢話嗎?) 真希望有法規能好好制裁黃牛 只有個沒什麼用的社違法 罰的又不重 難怪黃牛如此猖狂~(怒) ●●●●●●●以上為對可惡的黃牛的感想●●●●●●● 至於這次賣的週邊 感覺好像賣的不太好ㄟ 我看場刊還剩一大跌 不過熱門的螢光扇也賣的太快的吧? 是不是第一天就賣完了呀? (很想買一把來揮揮) 豐華的攤位~ 老實說~該買的都有了 那張紙上只有慶&龍N年前發的個人寫真還沒有(呵呵~涼迷當然只買涼的) 為了那個購物袋 就買了那兩本寫真~ 那個購物袋的吸引力真大.......XD ●●●●●●●●●以上為對販賣攤位的感想●●●●●● 希望明年w-inds.還能再來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51.147
1F:推 TiffanyJang:黃牛都一樣的人,從去年嵐到今年五月天NEWS都是他們 11/12 15:39
2F:推 penny3302:因為沒想到今年會來,場刊早就買了 ̄▽ ̄|| 11/12 15:58
3F:推 wzryuichi:原PO跟我一樣~不過我是龍飯!所以我為了那個環保袋買了慶 11/12 16:45
4F:→ wzryuichi:涼的早期個人寫真XDD 11/12 16:46
5F:推 llsing:啊?不是說買2006年以後出的才送?我因為這樣都沒去啊T_T 11/12 17:21
6F:推 TiffanyJang:我結果湊齊了16夜所有的特典XDDDD 11/12 17:25
7F:推 koicocoro:我也是屬於父母來接的幸運小孩...是阿風我老爸才肯的XDꐠ 11/12 17:35
8F:→ koicocoro:不過承認沒買周邊...因為朋友去日本那時還不知道他們會ꠠ 11/12 17:37
9F:→ koicocoro:來... 11/12 17:38
10F:推 glanda:哈哈哈 我是涼飯 我前天也是補齊慶和龍的寫真XD 11/12 19:38
11F:推 dsm020301:TO樓上的龍飯~看了寫真希望你會愛上涼>///< 11/12 20:41
12F:推 wzryuichi:是我嗎是我嗎?(害羞)看了演唱會後有被涼的體貼感動到~ 11/12 21:02
13F:→ wzryuichi:有喜歡上了喔~~(應該說更喜歡了啦)^^ 11/12 21: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