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ffanyJang (新的開始)
看板w-inds
標題Re: [情報]送機
時間Mon Nov 12 14:27:07 2007
我大概九點快十點的時候到,然後先陪友人(日放)的妹妹(也是日放)
去辦理登機手續,然後三個人就坐在那聊天,還看了很多VF手機映畫。
有龍一換衣服沒關攝影機結果就這樣脫光光(但看不到什麼)、
還有慶太在玩狗結果龍一也要跟狗玩裝成狗的樣子結果慶太跑去玩龍一囧
而且他的手機跟龍一的一樣啊啊真好XD是AU的w
過沒多久寶哥來了、然後工讀生也來了、再來就是追車的也來了。
追車的人就說「只有慶太,涼平跟龍一七點多就走了」囧囧囧
也多虧了只有慶太啦,錄影錄得滿成功的XD
因為我遇到本命會傻掉=P
然後慶太一進去我跟我朋友不顧妹妹的不解直接把他推到門那裡叫他趕快進去XD
雖然三個人都是龍放都沒看到龍一還滿傷心的(淚)
後來散了之後遇到了第一天坐附近的人,他們好像天還沒亮就來了。(汗)
他們說五點多就看到經紀人進去、
九點多道產子進去的時候還沒人發現是已經進去了大家看到RYO桑才驚覺...
要不要這麼低調啊...=口=
然後有人說其實涼龍根本就只是在貴賓休息室等,
所以RYO桑說還有通告先回去搞不好根本就是騙人的>"<
就這樣啦,我好失落我沒看到龍一...Q__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0.176
1F:推 erica741007:往東京成田的飛機,最早是0820日亞航,8點多有3班,9술 11/12 14:31
2F:推 TiffanyJang:喔喔,那是我旁邊的人講的XD 不過有人說有看到涼龍在 11/12 14:32
3F:→ erica741007:點多一班,10點多兩班!那兩隻可能坐EG202,10點起飛ꨠ 11/12 14:32
4F:→ TiffanyJang:貴賓休息室等(到底是怎麼看到的?XD) 11/12 14:33
5F:→ erica741007:所以說RYO桑的話,我已經不太想信了! 11/12 14:33
6F:→ erica741007:再者,有通告的話,不是更應該3人一起走? 11/12 14:35
7F:→ erica741007:另外那兩隻又不是工作人員,還先回去準備勒? 11/12 14:35
8F:推 TiffanyJang:而且DANCER是跟慶太一班飛機的 11/12 14:37
9F:推 saniyan:所以原因是慶太排不上機位嗎...... 11/12 14:38
※ 編輯: TiffanyJang 來自: 59.121.0.176 (11/12 14:43)
10F:推 erica741007:知道這個分開出現的消息後,心情更複雜了.... 11/12 14:48
11F:推 penny3302: 剛打給兩個龍飯朋友都在哭..... 唉... 11/12 16:22
12F:→ penny3302: 要是慶太也補到機位,那不是全部的人都要哭了= = 11/12 16:25
13F:推 mickey0314:唉~我也想哭阿...涼龍T___T 11/12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