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a741007 (w-inds.~mikitty)
站內w-inds
標題[問題] 嚴肅的問題,關於今天的演唱會!
時間Mon Nov 12 00:46:57 2007
我剛剛在某個地方,
看到了非w-inds.迷對於11/11這場演唱會的評價,
他有提到一個問題,
他覺得至少有AD跟LITGT這兩首歌是對嘴,
因為NP跟AD間的歌聲落差太大。
對嘴指的是主唱!
請大家先不要馬上回答w-inds.不可能對嘴之類,否定、護主的話,
(不然我會修文修掉)
我是想請大家認真回憶一下,
再做回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15.119
1F:推 kiruwolf:LITGT怎麼可能唱現場啊... (我的猜測) XD 11/12 00:47
2F:推 TiffanyJang:和聲某些部分有放DEMO是真的,幾乎每一首都有 11/12 00:49
3F:→ TiffanyJang:主唱我不確定啦,可是不可能要道產子唱四部以上啊XD 11/12 00:49
4F:→ onlykeiryo:= ="我敢跟你肯定不是,因為很多音都比CD版拖長半拍 11/12 00:49
5F:推 tsalonhe:只看10號...同意T大說的話... 11/12 00:50
※ 編輯: erica741007 來自: 125.232.115.119 (11/12 00:51)
6F:→ onlykeiryo:而且litgt 慶太在跳跳跳的時候 有不太明顯但有喘的音 11/12 00:51
7F:推 katelin:AD我很確定是現場 高音的時候慶太有小破音~(有特別注意) 11/12 00:52
8F:→ katelin:真的要相信慶太~他是堅決唱現場的職業歌手~ 11/12 00:53
9F:推 naki:LITGT是誤會吧 阿阿阿阿那邊超高音應該是有DEMO 然後跟唱 11/12 00:54
10F:→ katelin:mc時他一直補充水份...很少說話~我都看在眼裡 11/12 00:54
11F:→ w7995:同意很多歌的節奏都跟CD不太一樣~~ 11/12 00:55
12F:推 hn10070:他唱現場的,我是看10號的,不過10號音響爆了之後 11/12 00:55
13F:→ hn10070:雖然聲音有些不像慶太,但是也不是CD的聲音,我可以確定 11/12 00:56
14F:推 kiruwolf:說不定是預錄的聲音XD? 11/12 00:57
15F:推 rainryo:應該是因為一些拖拍的點吧,蠻多首都會拖一下的(笑) 11/12 00:55
16F:→ maiya:有些有混著半音一起唱吧~有些高音趕決不是現場唱的~ 11/12 00:57
17F:推 g9971913:不可能是對嘴的!~慶太聲音變這個多~放卡拉帶能對嘴嗎!?? 11/12 00:57
18F:→ onlykeiryo:噗! KI應該沒看到昨天的吧 昨天橘唱的不好但還是唱 11/12 00:58
19F:推 ayuta7817:是有demo沒錯但那只有部分 高音跟合音 11/12 00:59
20F:推 TiffanyJang:昨天問題很大XDDDD 11/12 00:59
21F:推 glanda:昨天聽得我不斷的在擔心... 今天明顯好很多!! 11/12 01:00
22F:推 kandu:絕對不是對嘴XD 我覺得他唱AD會把聲音變得甜(細?)一點 11/12 01:00
23F:推 boding:AD是變聲前吧~~怎麼對嘴 = = 11/12 01:02
24F:推 akiraonlyone:AD是現場 有的地方慶太有點拉不上去(笑)好可愛 11/12 01:02
25F:→ onlykeiryo:他現在唱ad的聲音比他以前錄ad的時候還甜vvVVV 11/12 01:02
26F:→ kandu:LITGT的曲裡本來就有高音和合音,看昨天就知道他今天唱很好 11/12 01:02
27F:→ onlykeiryo: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今天小橘唱IT'S IN THE STARS 11/12 01:03
28F:→ onlykeiryo:那手的時候,很難得的拿出他的童音來唱(跟朋友聽到笑翻 11/12 01:03
29F:→ kandu:因為很喜歡慶太的甜歌聲>///<所以每次都會很專心聽他唱歌XD 11/12 01:03
30F:推 ewhere:慶太唱AD的時候聲音超甜的 很誘人>///< 11/12 01:05
31F:推 mina6582:他是唱現場的啦!因為他有一些高音有唱不上去~他盡力了!! 11/12 01:03
32F:→ naki:主唱就是有聲音多變的魅力 講話&唱歌&RAP聲音完全不同 11/12 01:07
33F:→ naki:所以AD有辦法用甜音唱一點也不意外阿 11/12 01:08
34F:推 clamp5:不是說今天的曲目跟昨天一樣嗎??怎麼會有LIGHT?? 11/12 01:11
35F:→ onlykeiryo:是litgt~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的縮寫 11/12 01:12
36F:→ glanda:是說 我看第一次也以為是在說LIGHT 害我以為是我記憶出錯 11/12 01:15
37F:推 clamp5:喔!!sorry我眼殘XDD 11/12 01:16
38F:推 houyating:如果就10號來講,我可以肯定他是唱現場,11號沒看就不知了 11/12 07:39
39F:推 saniyan:我也想說怎麼有LIGHT(以為自己失憶XD)第一天是有放帶子的 11/12 12:36
40F:→ saniyan:聲音啦~慶太沒對嘴。第二天好混亂我沒記憶... 11/12 12:38
41F:推 penny3302:11號的LIGHT後來主唱唱的超辛苦,幾乎快破音 11/12 12:46
42F:推 saniyan:不過我覺得LIGHT唱的不錯耶(本人先承認自己耳朵有點爛XD) 11/12 13:48
43F:推 ryofang:10號慶太應該唱現場的吧..我看他唱的很吃力耶..很辛苦 11/12 16:30
44F:推 qqcandysky:慶太有破音,不太可能是對嘴的,而且後來他聲音都啞了 11/12 19:00
45F:推 endlesskaze:10號絕對是現場,聽MASSAGE就知道,唱得很辛苦 11/12 23:04
46F:→ endlesskaze:不過慶太MASSAGE唱得很辛苦,LITGT卻唱得超讚,不知道為 11/12 23:07
47F:→ endlesskaze:什麼XDDD那個高音我聽了都起雞皮疙瘩XDD 11/12 23:08
48F:推 celeshuang:哈哈哈大家嚴肅了,這次有用kara帶 所以會感覺對嘴 11/13 00:18
49F:→ celeshuang:但其實並沒有對嘴唷XD 硬要說的話beautiful life的情況 11/13 00:19
50F:→ celeshuang:也一樣阿XD 中間有重疊的歌聲,這是一定會的 11/13 00:19
51F:推 cmw11041104:高音的部分是放帶子~低音是慶太唱的~(如果高低音接很 11/14 00:39
52F:→ cmw11041104:緊就會這樣^^)我第一場看到有放帶也有點驚訝~~ 11/14 00:40
53F:→ cmw11041104:不過真的只是因為重疊的句子才降拉~ 11/14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