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roma06 (wilma)
看板w-inds
標題[問題] 有沒有人今天坐特1區11 12排阿?
時間Sun Nov 11 23:06:35 2007
今天我斜前面似乎是兩2日本女生
應該是11排33&34
一個頭上帶紅角另一個帶綠角
她們再唱歌的時候一直跟著涼龍的舞蹈動作跳
應該還滿顯眼的
這不是重點
我想問的是在丟毛巾的時侯一堆人衝到10和11排中間去搶
綠角的也衝去了
後來沒搶到又回來
之後似乎是發生什麼事吧
人幾乎都散開後就看到一幾個女生坐在地上
就在這時那個綠角的又跑過去了
我轉過去看她想幹麻時似乎看到他拿別人放在包包上的毛巾!!
我當場傻眼一直看她
我想他應該是偷拿的!!
因為她跑回原位時還把她藏在外套裡!
到最後還跟後面的朋友炫燿說是涼平的
這種行為真的很......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阿?
我應該沒看錯吧!!
當場很想罵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9.189
1F:→ maiya:朋友炫燿說是涼平的..我又看到一個女生回頭跟後面說這句.. 11/11 23:08
2F:→ maiya:有.. 上面打錯字! 但沒看到他毛巾哪來的..因為我沒看涼平丟 11/11 23:08
3F:→ maiya:他那個位置就是了~ 11/11 23:09
4F:推 penny3302:我又按到噓,原PO我對不起你m_ _m 可以幫我修掉嗎? 11/11 23:10
5F:推 wroma06:噗 我還想說你怎麼噓我咧XD 11/11 23:11
6F:推 erica741007:那邊幾排真的很亂,很多人也都擠到那去了! 11/11 23:12
7F:推 katelin:坐樓上看很清楚~某慶跳下去1階都瘋了 柵欄被撞壞~= =b 11/11 23:13
8F:→ katelin:我要為坐在原位的人鼓掌~乖飯還是比較多的 11/11 23:14
9F:推 koki:涼平大概丟到11排右側左右,結果從左邊走道衝出一堆人來搶 11/11 23:17
10F:→ koki:爭奪了很久大家都不肯放,後來工作人員來調停後,才有人放 11/11 23:18
11F:→ koki:我更火大的是工作人員一直走來走去,為何不將後面的人趕回去 11/11 23:19
12F:→ koki:毛巾本來就是11排左側的女生該拿,卻一堆後面的人來搶 11/11 23:20
13F:→ koki:讓人看了很火大!!!工作人員不知道來幹嘛的 11/11 23:20
※ 編輯: wroma06 來自: 218.167.199.189 (11/11 23:24)
14F:推 sacuraisho:我日本朋友被好幾個女生扯來扯去 手上明明是自己的毛巾 11/11 23:25
15F:→ sacuraisho:卻被當成是涼平丟的 一個人被一堆女生在地上拖來拖去 11/11 23:25
16F:→ sacuraisho:流血咧 = = 拜託大家別這麼暴力 毛巾明明就是掉在左後 11/11 23:26
17F:推 dieerica:看台看就很驚悚 今天特1區很暴動 囧 11/11 23:40
18F:推 wroma06:呃..這麼誇張阿!?突然有點慶幸沒飛到我這 但還是想接阿! 11/11 23:39
19F:→ mydaffodil:太可怕了@@... 11/11 23:45
20F:→ maiya:原來是這樣啊~當時看那邊一團亂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11/11 23:46
21F:推 sacuraisho:我自己拿到的慶太毛巾倒是很輕鬆 大家都找錯方向 XD 11/12 00:02
22F:→ katelin:樓上放閃光...我瞎了(慶飯一枚) 11/12 00:04
23F:推 wroma06:慶飯+1 S大好幸運 11/12 00:08
24F:推 ewhere:s大好閃阿~~ 11/12 00:11
25F:→ mydaffodil:樓上好閃(嗚嗚~瞎了) 11/12 00:13
26F:推 celeshuang:阿啊!sacura大居然拿到了Q口Q 閃閃閃~ 11/12 00:24
27F:推 milkcatping:我根本是上來一直被閃的啊!好羨慕>///< 11/12 00:26
28F:→ akiraonlyone:w大的文耶 今天真的好謝謝你 上面s大太閃> < 11/12 01:00
29F:推 akiraonlyone:那兩個日本女生後來就開始吃起洋芋片… 11/12 01:06
30F:推 wroma06:不客氣!^^ 對阿她們在抽獎時吃洋芋片... 11/12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