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rarkrw (Sandra)
看板w-inds
標題[心得]演唱會 我差點瘋掉
時間Sun Nov 11 21:21:53 2007
一開始幫忙發貼紙發的很嗨(那個貼紙很漂亮耶)
然後進場前很嗨
進場之後位置居然比我想像中的還前面耶
然後我發現做我旁邊的居然是學妹...跟他媽媽
(囧耶...重點在我住台南,而且它是穿著社服才被我認出的)
反正一直到w-inds.出來就很開心也很嗨
墊腳尖狂揮螢光棒
(說到螢光棒我很怨恨...我買了大概十支只有3支會發光...早知道就買現場50塊的了)
低調說我覺得慶太不脫衣服比較好看
涼平好帥好帥好帥 >///<
還唸中文的1到10 說7 8 剛好是chiba
我覺得演唱會的點好多 還搞了個什麼jackpot的東西想整歌迷啊?
不過當w-inds.說要唱最後一首的時候我整個傻眼
整場演唱會才1.5個小時耶
這樣正常嗎?
後面週那個鬼籤就花了將近40分鐘
我寧願他們那段時間多唱幾首歌
可惡我沒嗨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0.134
1F:→ sandrarkrw:對了 還有啊 這次公關票也給太好的位置了吧? 11/11 21:23
2F:→ sandrarkrw:整個完全就在伸展台旁邊耶 11/11 21:23
3F:→ sandrarkrw:我就看涼平走到那邊對他們唱歌跳舞 他們坐在位置上看 11/11 21:25
4F:推 wodadaa:你好快就發心得文了(笑) 11/11 21:33
5F:推 clamp5:這是昨天的還是今天的心得啊@@ 11/11 21:36
6F:推 celeshuang:拗快好快XD 哈哈哈..俺也回家啦~ 今天嗨翻XD 2F有瘋子 11/11 21:47
7F:→ celeshuang:咦這應該是昨天的心得吧XD? 11/11 21:49
8F:→ sandrarkrw:是昨天的 喔喔喔喔 一個半小時我不滿足啦! 11/11 21:59
9F:→ maiya:對啊~真的覺得不滿足~都沒來一下個人solo 11/11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