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sskrose (讓自己快樂最重要!)
看板w-inds
標題[問題] 演唱會的服裝
時間Sun Nov 11 12:13:25 2007
不知道現在問來不來得及>"<
希望昨天有去看控的大家有人起床了@@
我是想問因為這兩天天氣有點冷
但因為我沒去過小巨蛋
不知道小巨蛋裡面會不會悶熱或者是會開空調等?
因為我想氣氛應該會很熱烈
該不會要穿短袖+厚外套
一進場就脫掉外套猛high= =
因此想請問一下昨天看控的朋友們覺得小巨蛋內溫度如何?
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6.99
1F:推 penny3302:冷氣有點冷,不過開始之後如果有動就還好 11/11 12:15
2F:推 houyating:原PO放心,手部運動超猛烈,要穿短袖也可的(甜笑) 11/11 12:21
3F:推 j0930307:短袖+外套 就可以了 11/11 12:40
4F:推 clamp5:也可以穿薄長袖 一開始超冷b 但如果大大本身不怕冷就..(笑) 11/11 12:55
5F:推 weisskrose:謝謝以上推文:) 另外我想可以好好訓練我的蝴蝶袖啦~~ 11/11 13:06
6F:→ celeshuang:今天空調比昨天小了點~ 演唱會開始沒多久就一直流汗XD 11/11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