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ko1006 (k)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來個集氣文吧!!
時間Sun Nov 11 02:18:21 2007
祝明天演唱會超high!!!!!!!安可喊到天亮!!!!!!!!!
哈哈
大家加油加油
還有我好希望幫涼平慶生能成功~~
還有FEEL THE FATE可以大合唱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7.91
1F:推 wzryuichi:首推(喔耶!!!)集氣~~~~~~~~~~~~~~~~~~~~~~~~~~~~~~~~~ 11/11 02:18
2F:推 wrnk2003:萬歲!!!)集氣集氣!!!!!!!!!!!!!!!!!!!!!!!!!!!!! 11/11 02:19
3F:→ wrnk2003:聽朋友說慶太真的high到脫衣服了呢!第3首還第4首時 11/11 02:20
4F:推 saniyan:集氣集氣~ 11/11 02:20
5F:→ keiko1006:他solo dance脫了哦!!!身材很好(笑) 11/11 02:21
6F:→ wrnk2003:讓我真的很想去阿。:) 但我是想去看涼平(被巴頭) 11/11 02:21
7F:推 choco124:集氣集氣!!!!!!~~~我想再看今天這場啦~~~好看! 11/11 02:21
8F:推 naki:集氣 橘慶太明天也要很嗨唷\(^▽^)/ 11/11 02:21
9F:推 TiffanyJang:集氣~祝主唱明天狀況一切正常,還有某個小孩今晚不要 11/11 02:22
10F:→ TiffanyJang:玩太瘋XD 11/11 02:22
11F:推 srkrwinds:集氣集氣!!!!!明天是我的第一場XD 想聽FT+1 ~"~ 11/11 02:22
12F:→ onlykeiryo:集氣!!!!!!!我想看用撕的!!!還有慶生要成功!!!(拇指) 11/11 02:23
13F:→ srkrwinds:毆毆 少打一個字 >< 是FTF!!!! 11/11 02:24
14F:推 wroma06:集氣!!!要嗨到另外兩隻也脫XDDDDD 11/11 02:29
15F:推 rainryo:集氣!!!!!!!!!!!!!!!!!!!!明天要是一場沒有後悔的控!!!!!! 11/11 02:31
16F:推 tsubasa1116:集氣!!!明天一定要很精采!!! 11/11 02:51
17F:推 orangebread:集氣集氣!今天一定要很精采! 11/11 10:35
18F:推 amelialing:集氣集氣!今天一定要很精采! 11/11 10:43
19F:推 getcam2000:集氣集氣!今天一定要很精采! 11/11 11:22
20F:推 pcsh313: 集氣集氣!今天一定會很精采! XD 11/11 12:19
21F:推 dieerica:集氣!!!!!!!!!抽獎怨念UPUPUP!!! 11/11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