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ko1006 (k)
看板w-inds
標題[建議] 是不是要在喊一下安可..??
時間Sun Nov 11 00:38:53 2007
今天也太短了吧~~~~
一個半小時左右吧
最後..真的沒什麼人喊安可>"<
我和我朋友有喊但是兩個人聲音能大到多少′‵
希望明天大家一起喊安可好不好
小風應該是還有準備歌給我們的!!
大家加油~~~~~
一起喊安可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7.91
1F:→ orangebread:ㄟ!?我以為今天已經算有安可兩次了耶!沒有嗎? 11/11 00:40
2F:推 srkrwinds:對耶~~ 大家都喊的不一樣 >< 明天大家要喊些什麼呢?? 11/11 00:40
3F:推 friday17:今天只喊一次好怪,我以為會喊個兩三次,明天多喊幾次吧! 11/11 00:41
4F:推 erica741007:我在日本時也是跟今天一樣時喊“再一首”,所以減少的 11/11 00:43
5F:→ erica741007:是STAFF第一次走出來前的歌曲數! 11/11 00:44
6F:→ keiko1006:不要喊w-inds.比較好耶,因為太快很難跟?今天的很好^^ 11/11 00:46
7F:→ keiko1006:今天感覺算一次= =就一起喊名字那個吧?? 11/11 00:47
8F:→ orangebread:原來~我是把最後真正喊安可的跟前面喊名字的都算進去 11/11 00:48
9F:推 friday17:喊名字那個我覺得很不錯,加上拍手感覺滿整齊的也有氣勢 11/11 00:51
10F:推 red1981:喊名字+1...啪啪啪~龍一,啪啪啪~慶太,啪啪啪~涼平 11/11 01:11
11F:→ red1981:超整齊也超有氣勢的~ 11/11 01:12
12F:→ saniyan:大家一起喊安可嘛~小風們愛聽啊XD 11/11 01:14
13F:推 keiko1006:拍手聲聽不太清楚說??那是要每一次都喊名字囉? 11/11 01:20
14F:→ keiko1006:錯,現在決定要喊安-可-RU?? 11/11 01:28
15F:→ pcsh313:哈 因為拿手燈不太好拍 所以才很小聲啦~ 11/11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