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nn76 (loveann76)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有沒有這麼白痴!!
時間Sun Nov 11 00:38:25 2007
喔喔喔~
竟然坐錯位子了
我我我 就是我
原來紅2C跟紅特2C不一樣阿~
坐在位子上還想說 怎麼這麼後面
明明記得在年代看到的圖很前面阿
一開始覺得太奇怪了 所以就把票給發貼紙給我的小妞看
還問她"我坐這裡沒錯吧" 小妞看了一下很親切的說"對對 沒錯"
安了心的坐下來了
前後左右說有多"少"人就有多"少"人
開場一樓整個馬上站起來 我也迫不及待的起立
回頭一看 後面的朋友們都坐著不動
忽然覺得 阿勒是我錯覺嗎?演唱會不是開始了嗎?
但不管了 我就自顧自的high
但後面的朋友們都冷靜到一種 我都要覺得我自己是怪人的感覺了
high的我很尷尬
果然去演唱會很需要同伴
需要有人跟我說 你坐錯位子了
需要有人跟我ㄧ起 大喊w-inds.
我實在無法原諒自己坐錯位子
當我發現我整整離我該坐的位子有八排之後
我有多麼的想要哭泣阿
尤其在一個如此冷靜的地區
明天我一定要比今天再high它個一百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6.193
1F:推 keiko1006:今天真的有點..= =好險我在特一..也和朋友超high 11/11 00:39
2F:推 red1981:我知道你是誰~"白痴" 需要我再多講幾次嗎:) 11/11 00:40
3F:→ keiko1006:但明天是紫特c耶.小擔心..但是不管我還是會叫的很大聲!! 11/11 00:40
4F:→ red1981:HIHI~我是今天在麥當勞那個XD 11/11 00:41
5F:→ maiya:這真的是虧大了~my god@@ 11/11 00:44
6F:推 orangebread:可憐~明天給他high回來! 11/11 00:44
7F:→ loveann76:HIHI~哈哈哈 謝謝你的白痴 當下我真的很需要白痴 11/11 00:44
8F:→ katelin:乖~明天會補回來的~看兩場的好處~錯過什麼可以彌補XD 11/11 00:50
9F:→ SIMOYA:拍拍 明天不要再坐錯了XD(對不起,我講給我同學聽,他大笑 11/11 00:58
10F:→ SIMOYA:了XDDDDDDD 11/11 00:59
11F:推 LW2004:今天的特一區還蠻high的,不過我同學說黃區的都很冷靜XD 11/11 01:08
12F:→ LW2004:明天在紫特D會不會high不起來啊!不過今天的演唱會是真的有 11/11 01:08
13F:→ LW2004:那麼點短,安可竟然只有三首,我還期待可以跟他們三個一起 11/11 01:09
14F:→ LW2004:Feel The Fate的說,希望明天的安可能長一點!而音箱的聲音 11/11 01:09
15F:→ LW2004:也能調小一點,中間一度有一段時候完全聽不到慶太在唱歌! 11/11 01:10
16F:→ LW2004:道產子的聲音也聽不太到,我的耳朵現在還在耳嗚中! 11/11 01:11
17F:推 TiffanyJang:一開始道產子的MIC聲音真的超小 11/11 01:14
18F:推 wodadaa:我覺得今天大家都不怎HIGH...是我泰OVER嗎?哈哈= = 11/11 01:18
19F:→ katelin:特一中間非常high~還有歌迷衝到前面= = 11/11 01:21
20F:推 ewhere:我在黃區 我們那排剛站起來就被後面的叫坐下="= 11/11 01:24
21F:推 loveann76:坐下= = 11/11 01:25
22F:→ loveann76:我坐的那裡冷到我想穿回我的外套 冷氣太強? 11/11 01:26
23F:→ katelin:黃區一堆貴賓 他們想坐著看= = 11/11 01:32
24F:推 sanasakura:我第一天也差一點坐成紅2C~ 11/19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