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 引述《SIMOYA (TAIPEI ARENA (灑花~~~))》之銘言: : ※ 引述《killua7529 (そばにいる)》之銘言: : : 第一次自己去看演唱會 : : 有劃位不用再排隊,我以為四點多到差不多 : : 結果好無聊阿~~因為沒有伴,又沒要買周邊,一個人閑晃好久 : : 其實六點多在進場就可以了啦,也根本不用排隊入場。 : : 我是坐紅特C區 : : 更靠近舞台的紅特B似乎是貴賓席之類的,當初沒有開放售票 : : 但是還是有一些怎麼看都不像是w-inds.放的人入座 : : 大概只有二十幾人 : : 紅特C的各位都憤慨議論紛紛...... : : 不過燈一熄,大家就趁亂衝到特B區去了。 : : 真的是很好的位置唷~~ : : 此生第一次那麼靠近的看到三子阿(噴鼻血) : : 大概只隔兩公尺,毫無遮蔽物的就在我面前舞動耶~(灑花) : : 明天的各位記得也要衝到特B區去呀! : : 因為那些「貴賓」們整場都是坐著的,完全不high的說些風涼話之類... : : 我想小風們眷顧右邊舞台的時候...會感到很空寥的... : : 其他的雷就不爆了... : : 本來因為經濟考量猶豫是否要去的,現在真的很慶幸自己最後還是狠下心買了票 : : 我覺得這次控比前兩次來台都還要棒呢 : : 而且歌迷秩序也比以前好很多 : : 還沒決定要去的別再猶豫啦~~ : 毆毆 我是坐特一29排慶太區的 大家都很嗨XDD : 本來以為29很後面 視野不好 : 沒想到還不錯 舞台效果一極棒!!!(吃角子有好笑到XD) : 人看起來也有15~20公分大吧 : 不過今年真的唱的好快!!! : 有種 "噫 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 在火花結束了XDD : 本來還期待某人在時光機器的電吉他咧XDD : 最後 在小巨蛋前面時看到保母車經過 : 正在想"應該不是他們吧?" 的時候 : 小黃就從我面前一台台的經過了XD : 還看到KEYBOAD(?)老師他們坐的車經過 : 我們揮手他們也有回耶 真好玩XDDD : 等待有被抽到的人補心得阿!!! : 可以看到香汗淋漓的小風欸 : --- : 大家發言吧= v = : 演唱會的時候看到好多平常沒看過的ID XDDD 今年的演唱會真的比較短的感覺 當他們說這是最後的三首歌 我還以為是騙人的 看著手錶說才8:30 是騙人的吧 但安可出場的方式我很愛 大家明天看就知道了 v( ̄︶ ̄)y 話說今年的慶太是壞掉了嗎?! 才開場沒多久就脫了( ̄□ ̄|||)a 居然還跳下舞台來 本來還想說今年沒樓梯一定不會下來的 我也想跟你擊掌啊~~~ 〒△〒 啊 還有 小巨蛋好小 搞不好和新莊體育館差不多 坐各個角落的大家請放心觀賞吧 有幸坐2B的大家,明天請記得熱身 擦過三子香汗的毛巾很有可能就是你的了 題外話 有人覺得今年的扇燈很容易壞嗎? 我的扇燈忽明忽暗 害我邊看LIVE 邊喬我的手燈.... -- World needs LOVE ! World needs DREAM ! http://www.wretch.cc/blog/pcsh3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63.30
1F:→ SIMOYA:恩 他今天真的超快脫的= =|||有囧了一下XD還以為是安可才會 11/10 23:58
2F:推 wzryuichi:小巨蛋不是很小~基本上這次演唱會只用了大約一半的會場 11/10 23:59
3F:→ wzryuichi:這是因為看過某團演唱會所以知道~~~ 11/10 23:59
4F:推 j0930307:邊看LIVE 邊喬手燈+1 感覺真的忽明忽暗的! 11/11 00:00
5F:→ pcsh313:原來如此 還想說怎麼有這麼小的巨蛋啊~ 11/11 00:21
6F:→ katelin:w-inds.可以考慮花道或是中央舞台~真的~ 11/11 00:26
7F:→ pcsh313:本來不是說有花道?一進場就開始找花道在哪,結果是個騙局.. 11/11 00:27
8F:→ katelin:豐華打電話說要換位置因為要改舞台!結果真相是拿去送人 11/11 00:30
9F:推 pcsh313:真是慘忍的真相...那兩區是大好位啊~~~~ 11/11 00:35
10F:推 wzryuichi:官腔真重...(討厭~~~~~) 11/11 00:37
11F:推 saniyan:好過分喔...票沒必要送那麼多吧...我朋友的朋友還送不出去 11/11 01:40
12F:→ saniyan:不過我跟他不熟啊...否則那麼好的票誰不要 11/11 01:41
13F:推 amecha27:手燈有兩個鈕.開的時候按上面那個鈕.就不會一下就關掉喔 11/11 13:1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