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lonhe (tsalonhe)
看板w-inds
標題[問題] 因為本人日文實在是很窘迫....
時間Sat Nov 10 23:31:32 2007
本人實在是日文的初心者
對於今天的對話實在是處於半懂的情況
不知道哪為大大人幫助在下我
感激不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63.55
1F:推 TiffanyJang:基本上有社長的很抱歉讓大家等兩年、786... 11/11 01:51
2F:推 tackey0323:涼平有說一段"台灣跟日本很近~在台灣可以看見沖繩喔" 11/11 07:34
3F:→ tackey0323: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說要再來台灣那邊那段~ 11/11 07:35
4F:推 koki:後來觀眾回答:看不到~龍一就說:「大家說看不到耶!」 11/11 10:13
5F:→ koki:然後涼平說:「是沒有想看的意願吧??」XDD 11/11 10:13
6F:→ koki:還有涼平有說因為大家的署名希望他們來,所以他們就來了... 11/11 10:14
7F:→ koki:最感心的是龍一說的:台湾に来ます!!可是好像大家沒啥反應 11/11 10:15
8F:→ koki:然後龍一才又說了:来てもイイですカ?(來可以嗎?) 11/11 10:16
9F:→ koki:大家才歡呼..龍一很少用這種肯定的語氣說耶!>_<.我心疼... 11/11 10:17
10F:→ koki:還有龍一必說句:雖然我們國家、語言不同,但是現在超越了! 11/11 10:19
11F:推 amecha27:想問k大龍一說的是什麼啊?日文漢字顯示不出來^^" 11/11 13:09
12F:推 koki:龍一說要來台灣!但是大家沒反應,才又說:可以來嗎?ꤠ 11/11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