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m020301 (Hui)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明天才要去看演唱會的朋友~
時間Sat Nov 10 20:04:28 2007
hello~
w-inds.在台灣的第一場表演開始了
現在有沒有明天才要去看演唱會的朋友在板上留連??
好想兩場都看喔~
無奈呀~
希望今天有去看演唱會的人趕緊回來說說心得吧!
(她們應該不想很早就回來吧??......XD.....)
正在為明天要送的禮物煩惱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03.243
1F:推 rainryo:喔喔!!!我在練歌呀呀^^,不知道今天週邊的狀況怎麼樣呢 11/10 20:06
2F:推 ann1216:我好想去喔..可又考慮到現實問題...嗚嗚嗚 好羨慕可以去 11/10 20:10
3F:推 keita9:我現在也無聊發慌 還要等到明天>///< 11/10 20:12
4F:推 suffch:我是明天才去 剛有看到年代轉播開場部分 好HIGH呀!真期待 11/10 20:11
5F:推 srkrwinds:我也是明天才去耶~現在雖然在念書可是整個興奮到唸不下 11/10 20:15
6F:推 keita9:那明天要去的大大 大概會幾點到小巨蛋呢? 11/10 20:20
7F:推 dsm020301:我明天一大早才要從高雄出發ㄟ 11/10 20:29
8F:→ dsm020301:到小巨蛋都不知道幾點了? 11/10 20:30
9F:→ srkrwinds:呵呵~我明天大約9點從嘉義出發八~不知道幾點到就是囉~ 11/10 20:34
10F:推 keitamagi:很期待! 11/10 20:57
12F:推 ueamane:朋友剛剛打電話說抽到後台握手會,害我跟著興奮了XD 11/10 21:38
13F:→ ueamane:好羨慕~ >/////< 期待明天! 11/10 21:39
14F:推 getcam2000:樓上的大大的朋友很幸運喔︿︿ 11/10 21:39
15F:→ srkrwinds:好幸運 >////< 11/10 21:53
16F:→ windsdance:不是不能錄音嗎?感覺很差,看到不守秩序的人... 11/10 22:29
17F:推 windsdance:糟糕...先看推文才點進去看誤會了...抱歉m(_ _)m 11/10 22:43
18F:→ windsdance:但明天才要去看,不想先採雷XD 先感謝分享 :) 11/10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