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alonhe (tsalonhe)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明天就是演唱會了耶~~
時間Sat Nov 10 00:39:07 2007
演唱會不到24小時就開始了(標題打的很有語病)
我想說這個版如今怎麼還如此鎮定
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XD
還是有些歌迷現在正離鄉背井的睡在某飯店中
總之希望演唱會一切順利
大家一起high~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61.124
1F:推 purple95:睡不著=_= 11/10 00:39
2F:推 wzryuichi:我high到室友想把我趕出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10 00:41
3F:推 forgetlove:努力克制自己+妝前保養中XD 11/10 00:52
4F:推 houyating:剛剛看完報導害我變嗨了XDDD 現在正準備去睡覺~ 11/10 01:04
5F:推 zwinds:high~~~~~~ 11/10 01:05
6F:→ forgetlove:剛剛在逛內湖版也遇到風飯XD 11/10 01:09
7F:推 j0930307:唸不下書阿囧 11/10 01:20
8F:推 purple95:救命阿~還是睡不著~ 11/10 01:41
9F:推 erica741007:我今天才想到10號是獨自一個人看con.... 11/10 01:44
10F:推 ogatayoru:我也是一個人 11/10 01:47
11F:推 wroma06:唸不下書+1 下禮拜慘了 11/10 01:57
12F:推 clamp5:唸不下書再+1 下禮拜的期中考啊... 哭哭 11/10 02:11
13F:推 amecha27:樓上e大我也自己一個人去..不知道幾點到好啊??週邊我訂了 11/10 02:30
14F:→ amecha27:但不知道幾點開始拿啊??有沒有人知道呢??m(_ _)m 11/10 02:31
15F:推 katelin:2點開始賣周邊~一人團可以約一起去啊~ 11/10 02:31
16F:推 iyunkic:那個...可以看的人幫不能去的好好看個夠阿!!!(揮手帕) 11/10 02:48
17F:推 katelin:樓上不去看嗎~網拍有人賣500元~好心動~s 11/10 03:01
18F:推 ayaki:網拍票都降到五百了 都是些貴賓券 (嘆) 11/10 03:13
19F:推 katelin:年代到底送出去多少票啊~貴賓票位置都很好~我坐過某些區 11/10 03:20
20F:→ katelin:還沒買票趕緊去買~那些位置都很好~ 11/10 03:21
21F:推 nadeshiko:就是今天就是今天就是今天 (轉) 11/10 07:42
22F:→ nadeshiko:今天東吳還要考英文期中考 可惡可惡可惡啦 11/10 07:42
23F:推 purple95:GO 小巨蛋 11/10 08:12
24F:推 s00989:我恨英文期中考啦~~~>"< 11/10 08:25
25F:推 j0930307:東吳今天也要期中考日文阿~ 真討厭! 11/10 09:34
26F:推 keitamagi:考完再去阿 11/10 09:53
27F:推 nadeshiko:問題是沒心情考試啊 XD 11/10 10:03
28F:推 j0930307:我就是要考完再衝去阿 11/10 10:03
29F:推 g9971913:我也是考完要衝過去壓!!!!!!! 11/10 11:02
30F:推 wzryuichi:我也沒心情唸書~~怎麼辦~~~!!! 11/10 13:52
31F:推 amecha27:一個人去會緊張耶.晚一點再到還是可以用兌換券領週邊吧?! 11/10 13:53
32F:→ amecha27:有人今天考試真是辛苦啊~祝大家都考的很好~晚上一起high 11/10 13:54
33F:→ wzryuichi:大家期中考加油!!! 11/10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