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ryo (-*minG)
看板w-inds
標題[問題] 想要問週邊的販賣方式
時間Fri Nov 9 23:42:22 2007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台控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阿!!!!!!!
想要問大家
兩點開始販賣的週邊動線是什麼樣子的呢?
跟入場方向是不一樣的嗎?
因為我是看禮拜天的,如果想要買週邊大概要提早多久去呢?
大家明天好好儲存聲音體力
一個人當十個人氣魄沖破小巨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7.37
1F:推 penny3302:我想星期六週邊開始賣的時候大家才會知道 11/09 23:44
2F:→ penny3302:因為常常說是一回事...... 11/09 23:45
3F:推 houyating:別那麼灰心嘛^^" 是說週邊每年販賣都不太一樣,所以 11/09 23:46
4F:→ houyating:建議原PO明天早點去看看是什麼情況囉^^ 11/09 23:46
5F:推 rainryo:喔了解~謝謝妳們(笑) 週末要和三人開開心心的渡過呀!!!! 11/09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