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拒的話很難說出口~~
我可以不要另外通知沒有被選上的人嗎? 囧
感覺每說出一句就有心在滴血的感覺~~
謝謝大家的祝福啦~~^^
作者: forgetlove (罪與罰) 看板: w-inds
標題: [閒聊] 送票又來了~~大家真的開心點嘛~~
時間: Fri Nov 9 21:43:30 2007
承上文(詳情請搜尋我的ID)
因為覺得有些人的情書很文情並茂XD
痾...不是啦~~
是站內信寫的太令人感動了
所以我又臨時多買了紅2D的票
因為是一起賣
所以其中一張還沒有主人~~
基本上還是希望是因為
家境因素而不能去的朋友
(如果家境可,現在還有很多票,趕快買就好啦~~)
然後條件是
可接受
抽獎資格歸我(我比較貪心啦~~ XP )
請來信並附上你喜歡w-inds.的辛酸血淚史XD
11點前截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8.133
1F:推 julia28:您真是佛心來著! XD 11/09 21:45
2F:推 ogatayoru:我是受到佛光照耀的幸運兒,感動到要哭了 11/09 21:47
3F:推 houyating:推佛心~那糰來幫你集氣~祝你抽到見面會(笑)大愛的回報 11/09 21:48
4F:推 natsuna0526:雖然被官方耍了,不過人間還是有溫情,祝原po好運抽到! 11/09 21:54
5F:推 minhui0207:原po人真好呀!!相信你會抽到見面會的!! 11/09 21:59
6F:推 akirainakyo:原po真是好心啊!好心會有好報的~ 11/09 22:02
7F:推 ruby760116:你是菩薩轉世吧我的天 我跟幸運兒一起謝謝你 祝你中獎! 11/09 22:03
8F:推 loveann76:佛心佛心阿~ 11/09 22:05
9F:推 TiffanyJang:祝你中獎!這樣花了多少錢啊XD 11/09 22:07
10F:推 iyunkic:怎麼辦我好心動(抖)~~~~~呀呀呀~~祝你中獎!XDD 11/09 22:08
11F:推 peedrum:祝你中獎啊!!!!!!!!!! 11/09 22:09
12F:推 ryoheiswt:原po真的是大好人~我也受到佛光普照~很感恩^^ 11/09 22:12
13F:推 windsdance:再推一次原PO,祝你中獎!!! 11/09 22:18
14F:推 kereil:中獎中獎~~~!!!(灑花~~) 11/09 22:20
15F:推 ogatayoru:中獎吧我的大恩人(拜) 老天爺會很眷顧妳的 11/09 22:27
16F:推 illusionx:原po真是佛心來的 幫你集氣希望可以抽到見面會!!! 11/09 22:31
17F:推 getcam2000:原PO真是大好人阿~你一定會中獎的 11/09 22:35
18F:推 chibitsuyo:原po是好人( ′▽`)-o囡囝囚 11/09 22:49
19F:推 houyating:樓上偷偷發好人卡(驚)不過好像少了一個"卡"(大笑) 11/09 22:52
20F:推 keiko1006:中獎!!!!!!!!!!!!!!!!!!!!!!!!!!! 11/09 22:57
21F:推 neighber:原PO是好人 祝你中獎唷!!!!!!!!!!!!! 我也想去阿(泣奔) 11/09 22:56
※ 編輯: forgetlove 來自: 59.115.148.133 (11/09 23:03)
22F:→ houyating:原PO到底發了幾張控票啊(驚)佛心堅強哪(笑) 11/09 23:47
23F:→ forgetlove:三張啊~~一張特一,兩張紅2D 11/10 00:11
24F:推 kinkitw:原PO大好人! 真的是很佛心,一起愛w-inds.吧!!! 11/10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