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zryuichi (藍.或另一種藍)
看板w-inds
標題[心得] 不要再這樣做了(怒)
時間Thu Nov 8 23:50:28 2007
我真的很生氣...
貴賓券!!!那是送的吧
為什麼要拿出來賣?
拿出來賣就算了!還要說什麼原價多少特價多少!
不要這樣騙W飯的錢
這裡不是可以讓你們這樣亂來的地方
我真的怒到了
不要那麼大喇喇的就拿出來賣
爬一下前面的文
我們沒有這麼好騙好嗎?
都寫了"貴賓券"了!還要寫說是一張2500買的
摸摸自己的良心不要說瞎話好嗎?
請你們...
不要再這樣做了...
(若有不當言辭我願意道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3.233
1F:推 keitamagi:對 那些不義之財竟然賺的心安理得 11/09 00:03
2F:推 wame:可能有人是從網路購得再賣出吧,像我就是 11/09 00:03
3F:→ wame:可是沒辦法去看只好賣出,也沒賺到 11/09 00:04
4F:→ wzryuichi:大家買也不要跟這種人買比較好~我覺得他們太囂張了啦@@ 11/09 00:04
5F:→ wame:嗚 我已經買了 來不及了 只能怪自己笨>_< 11/09 00:06
6F:推 wzryuichi:乖~~~下次稍微注意一點就好~(摸頭) 11/09 00:08
7F:推 tsalonhe:讓票區竟然爆了= = ( 11/09 00:11
8F:推 wame:可是我到現在票還沒賣出去呢~~~ 11/09 00:47
9F:推 wzryuichi:wame大是買票還是賣票?換票嗎^^ 11/09 01:08
10F:推 wame:我本來推文讓票但不符規定被刪了畢竟不是正式票 唉... 11/09 01:10
11F:→ wzryuichi:恩...那就自己去看吧XD 11/09 01:13
12F:推 wame:嗯 只好這樣了 T_T 11/09 01:14
13F:→ wzryuichi:能看到生w-inds.就是福阿!!!台灣歌迷好幸福 =v= 11/09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