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rainakyo (麗子)
站內w-inds
標題Re: [閒聊] 已經來了
時間Thu Nov 8 19:41:42 2007
※ 引述《TiffanyJang (新的開始)》之銘言:
: 我回來了...好累XD
: 因為有去晶華看記者會(當然是進不去會場啦,在外面趁開門空隙看),
: 後來去吃個飯才回家...
好好哦>O<
不過要是龍一在我面前,我一定也會呆=.=
現在正在鎖定新聞中
但是一直都沒看到,連跑馬燈都沒有orz
到底哪台會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40.68
1F:→ TiffanyJang:年代剛過,等八點的看看,我也沒看到 11/08 19:45
2F:→ aphrotite:等新聞+1 怎麼都沒看到~>_< 11/08 20:02
3F:推 sommersby:22:50開始的藝饗年代應該會有 11/08 20:03
4F:推 akirainakyo:八點的還沒看到>o<一直在播殺人案....... 11/08 20:04
5F:推 aphrotite:推一直播殺人案>_< 討厭啦好想看 11/08 20:05
6F:推 windsdance:我在等板上的回報~到了新聞誰來通知一下XD 11/08 20:09
7F:推 aphrotite:還在播民生物資(怒) 插話問一下記者會哪一台會播阿? 11/08 20:12
8F:推 penny3302:年代 中視 台視 TVBS我都有看到 剛才七點多接連播XD 11/08 20:13
9F:→ akirainakyo:年代,在播長尾巴的外國小孩... 11/08 20:22
10F:推 aphrotite: 不如播長馬尾的道產小孩...亂講的 不等了寫報告去 11/08 20:31
11F:推 sommersby:剛剛年代有新聞囉 11/08 21:43
12F:→ saniyan:剛剛又有新聞啦(年代) 11/09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