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抱歉原文吃光光... 糰剛剛去一中街拿預購的單曲... 因為當初經濟真的很拮据, 所以只預購了台版初回盤~ (忘了說,糰是在台中一中街的五大預購的~) 今天去拿的時候, 就先晃去新盤區要拿普通盤... 櫃上空空...只剩兩張初回盤... 糰這下才知道事態嚴重了... 趕忙跑去櫃檯要拿初回盤... 櫃檯:嗯...所以您還要再補88元!! 糰:(所以總共要188啊...)好的~(掏錢) 喔對了...請問一下...w-inds.的普通盤... 櫃檯:(立刻)喔喔~已經賣完了唷!! 糰:(心頭大驚)喔...好...謝謝...Q_Q 櫃檯:還有,海報要9/20前預購的才有送唷!! 糰:(低頭看了一下預購單...10/20...)嗯~好的...Q_Q 然後糰就步出了五大...往隔壁的大眾前進... 一爬上二樓,眼睛馬上鎖定新盤區... 又是初回盤...等等,普通盤一枚發現= =+ 趕快拎起來走向櫃檯... 櫃檯:總共158元!! 糰:好的!!(開始掏錢~)對了...順便問一下... 請問你們w-inds.的新單曲都上架了嗎? 櫃檯:嗯~應該是...怎麼了? 糰:因為我剛剛是拿到最後一張...(以下是為了打探情報隨便掰的話~) 我朋友也要買,但他要晚點才能來...我剛剛去別家,他們也賣完了... 櫃檯:(非常明顯的吃驚了一下...)嗯...我幫你查庫存!! 糰:嗯...麻煩你了^^ 此時跟糰一起來逛街的親友忍不住驚呼了... 糰親友:...也太誇張了吧!!賣完了喔? 糰:(自己都很震驚)好像是...太誇張了!! 糰親友:真扯...什麼時候出的啊? 糰:...昨天= =||| 之後就一直等櫃檯小姐敲敲打打...查詢資料...約莫三分鐘後... 櫃檯:小姐不好意思,我們賣完了喔!!大概要過幾天才會進貨... 糰:(真的嚇了一跳)嗯...好的...謝謝~ 櫃檯:不好意思...可以隔幾天再來買囉~ 所以...現在是怎樣? 大家到底是在擔心什麼銷售量呢(笑) 台灣的風迷從來不用擔心銷售量啊... (日本的話可能真的要緊張一下...畢竟這次發片檔期強敵環伺啊= =a) 賣到沒CD咧!!也太誇張了= =" 總之...除了報價外...糰還想說, 雖然台中的大家應該不會跟團一樣拖到今天還沒買, 但如果你真的忙到今天才能去購入... 一中街的兩家唱片行...五大跟大眾...普通盤已經被搬空囉~ 初回盤...五大剩兩張,大眾只剩一張... 有預購的不要怕...沒預購的...請轉戰其他站場囉!! 以上...勸敗結束(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51.179 ※ 編輯: houyating 來自: 59.126.51.179 (11/08 18:45)
1F:推 aphrotite:蝦米!? 賣完了!? 我都還沒買阿阿 11/08 19:15
2F:推 han0612:我要明天回中壢才買說,光南應該還有吧?!是吧?! 11/08 19:17
3F:推 houyating:一中街還有光南?不是之前拆了嗎?(抓頭)糰只去這兩家 11/08 19:26
4F:→ houyating:所以其他的不確定...樓上a大是台中人?趕快去買吧!! 11/08 19:27
5F:推 koicocoro:所以我今天早上到台中大眾買的普盤是倒數最後幾張? 11/08 19:51
6F:→ koicocoro:原來賣的這麼好!好險我早上就去了... 11/08 19:52
7F:推 windsdance:好險有先預訂,後來還是忍不住先請人拿了 11/08 19:55
8F:推 houyating:還好糰早去...順到一提,糰去一中街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多~ 11/08 19:56
9F:推 aphrotite:對 我台中人謝謝關心^^ 我看我等補貨吧XD 11/08 20:00
10F:推 houyating:建議a大可以考慮去其他地方買啦~這張單曲恢復以往風格, 11/08 20:05
11F:→ houyating:所以很推薦唷^^ 11/08 20:06
12F:→ aphrotite:哎呀哎呀被勸敗了XD 樓上說的"以往"風格是哪個"以往"?XD 11/08 20:17
13F:推 houyating:a大考倒糰了(歪頭)就...一聽就覺得"啊~小風的歌"!! 11/08 20:23
14F:→ houyating:(眾:上面根本什麼也沒解釋到!!)糰就文筆差嘛(哭著跑開) 11/08 20:24
15F:→ houyating:結論還是請大家快去買~小風都踏上寶島,不買對不起他們哪 11/08 20:25
16F:推 aphrotite:不准跑(揪) XD 我也只是隨口問問啦XD 11/08 20:26
17F:推 houyating:糰不是故意不專業的...但最近專輯+單曲從頭聽到尾... 11/08 20:31
18F:→ houyating:全都攪在一起...都快講不出是什麼世代的風格了Q_Q(被拎) 11/08 20:31
19F:推 han0612:我是說中壢的光南啦!! 桃園中壢 11/08 20:34
20F:推 aphrotite:哎呀我也對曲風的世代不專業:P 只知道最愛第一到三專輯 11/08 20:37
21F:推 houyating:糰比較愛二到四張專輯耶...Journey也不錯啦=w= 11/08 20:49
22F:推 aphrotite:愛二專的人好像很多XD 11/08 20:51
23F:推 minhui0207:在此發現糰~(笑)han大…中壢光南我今天去還有哦。 11/08 21:36
24F:→ minhui0207:初回跟普盤都還蠻多的。 11/08 21:36
25F:推 houyating:小旻ㄇㄧㄣˊ是吧(笑)糰有承認自己是兩邊跑的呀~ 11/08 21:41
26F:→ houyating:現在絕對大本命來台了,當然要過來這邊囉(眼睛發光) 11/08 21:41
27F:→ houyating:其實糰自己是覺得台中進貨太少~人都來台了就要多進點哪! 11/08 21:42
28F:推 minhui0207:呵,是阿~我是小旻~(笑)哈哈,我也是耶…兩邊跑 11/08 21:43
29F:→ minhui0207:其實還頗辛苦的,哈哈。不過值得啦!! 11/08 21:44
30F:推 houyating:值得~但財布會哭泣(默)回h大,抱歉糰不住中壢所以不瞭Q_Q 11/08 21:47
31F:推 minhui0207:哈,我多久沒看到我家財布在笑啦~~他每天都在哭阿… 11/08 21:54
32F:推 houyating:不能同意你更多Q_Q 尤其到年底更可怕...小風迷每年年底 11/08 21:57
33F:→ houyating:注定要灑錢哪!! 單曲+專輯+演唱會DVD+台控+寫真書... 11/08 21:57
34F:→ houyating:每年到了年底就一定要大灑一次(嘆)所謂甜蜜的負擔? 11/08 21:58
35F:推 minhui0207:哈哈…年底真的灑錢灑得很兇…全都擠在一起出… 11/08 22:02
36F:→ minhui0207:每天都要省錢阿。對不起我的財布… 11/08 22:03
37F:→ minhui0207:不過。它在哭的時侯我都會裝做聽不到XDDDD 11/08 22:03
38F:推 houyating:(拼命點頭)自從2005年開始浮氣某家後更慘...糰有三團哪! 11/08 22:08
39F:→ houyating:為了自己的財布好,糰只有小風東西全追,別團只買專輯+DVD 11/08 22:09
40F:推 minhui0207:呵呵,算一算…我也有三團阿(倒)單曲專輯DVD是必敗品 11/08 22:13
41F:→ minhui0207:其它的話只能看還有沒有錢再決定XD 有窮到… 11/08 22:14
42F:推 houyating:糰好像也只少小旻一項單曲耶= =a 啊~別家我會買雜誌... 11/08 22:16
43F:→ houyating:小風...一開始有買JUNON,後來有出寫真就沒買了... 11/08 22:18
44F:→ houyating:糰又不是很喜歡買台灣雜誌...都會有奇怪的團體傷眼睛=_= 11/08 22:18
45F:推 minhui0207:JUNON之前也會買,自從沒有台版後…就沒買了XD 11/08 22:18
46F:→ minhui0207:別家的雜誌阿…我偶爾會買…但很少買…最近的日雜都 11/08 22:19
47F:→ minhui0207:很吸引我…可是…我竟然一本也沒去買… 11/08 22:20
48F:→ minhui0207: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日文我看不懂,所以放棄= = 11/08 22:21
49F:推 houyating:圖片才是重點啦!! 不過,最近拜另一團之賜,日雜都秒殺~ 11/08 22:22
50F:→ houyating:本來也無所謂,但難得oricon style有小風啊!!想買卻品切. 11/08 22:23
51F:推 minhui0207:呵,怎麼我的重點錯了嗎XD 的確,圖才是重點阿… 11/08 22:25
52F:→ minhui0207:不過現在要買也買不到了…(泣) 11/08 22:25
53F:推 houyating:不...重點OK,只是糰自己日文還不夠好,訪談一知半解, 11/08 22:26
54F:→ houyating:所以乾脆都看圖了XDDD 11/08 22:26
55F:推 minhui0207:哈,所以我覺得都是日文,實在是沒辦法了解在說啥… 11/08 22:43
56F:→ minhui0207:雖然圖真的很可口(?!),哎~好想要。(毆) 11/08 22:44
57F:推 windsdance:我知道糰說的那本XD 我奇蹟的在數字店買到了,而且便宜 11/08 23:09
58F:推 houyating:耶?是板上有翻譯的那本唷~是上一期不是這期,這期糰也有 11/08 23: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