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ryo (亞季)
看板w-inds
標題Re: [閒聊] 已經來了
時間Thu Nov 8 15:20:43 2007
嗯~~我去接機回來了(餓得要死Q_Q)
現場人真的是很多,還滿混亂的
在他們出來之後記者整個把他們團團圍住
然後小風就站在花圃邊和後面的歌迷合照
慶太跟龍一一出現就真的拿著相機狂拍歌迷咧
合照完之後涼平先走開,然後不知道為何一直把手舉高在拍手咧
看得出來三隻小鬼今天心情艷陽滿點
朋友說還沒出關時小鬼根本是來者不拒(炸)
什麼叫做有應必求?!就是小風今天在裡面的情況
要簽名有,要合照有~~~真是爽死在裡面的歌迷了XDDDD
哦,有一點我一定要說
聽說有一個香港放拿橘慶太SOLO時的寫真想要給他簽名
結果慶太非常優秀地說不能簽
本人自行解讀的答案是因為他現在是w-inds.的慶太,不是橘慶太
↑光衝著這一點我就要給他加100分.....>////////<
不過後來因為太無聊,就趁亂簽了(大笑)
嗯……今天的慶太真是帥氣滿點
涼平的眼鏡姿也真的是超級無敵爆可愛XDDDD
龍一?!嗯~~~~太低調鏡頭整個抓不到他人在哪~~~自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84.178
1F:推 windsdance:大驚!!!有簽名?! 11/08 15:22
2F:推 dsm020301:弄張圖給大伙瞧瞧吧! 11/08 15:22
3F:→ katelin:請妳朋友貼圖~淚奔~人好好! 11/08 15:27
4F:推 weichingoga:吼~~~~~~~~~~~~~~~~~~~~~~~~~~~~~~~~~ 11/08 15:36
5F:推 weichingoga:太閃了啦,真好 > < 11/08 15:39
6F:推 vnvnvnvn:一整個也太好了!這3個小朋友"就甘心"....T_T 11/08 15:40
7F:推 papanda:剛回來,龍一載黑色紳士帽,黑框眼鏡,慶太和龍兩人手各拿 11/08 15:40
8F:→ papanda:黑色款的手機(or數位) 拍歌迷接機的模樣 11/08 15:41
9F:推 papanda:小風等入境時龍一兩手空揮拳打慶太,兩人打鬧有夠可愛> < 11/08 15:45
10F:推 lelenice:太閃了!!! 11/08 16:03
11F:推 mickey0314:喔喔~~~好想看 >///< 11/08 16:03
12F:推 orangeryo:雖然在一樓沒拍到完整的,但是有二段非常大隻,等我回家 11/08 16:59
13F:→ orangeryo:再上傳~~~~嗯~~慶太真的很帥XDDDDD 雖然皮膚超差(喂) 11/08 16:59
14F:→ vnvnvnvn:皮膚超差~~~~我笑了!! 11/08 17:03
16F:→ onlykeiryo:樓上CB跑不動><.........好想看阿OTZ 記者會!!>< 11/08 19:36
17F:推 aphrotite:樓上上CB要輸入ID密碼?? 看不到但想看+1 Q_Q 11/08 20:15
18F:推 wzryuichi:我也想看~可是看不到+1 >///< 11/08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