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m020301 (Hui)
看板w-inds
標題[心得] 打開Beautiful Life的感想~
時間Wed Nov 7 23:17:59 2007
當我興高采烈
把新單曲封套斯開
打開CD殼
第一個感想是~
奇怪~
CD放反了嗎?? XD
幸虧只是我眼誤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還是只有我一個笨蛋是這樣呢??XD
還有~大家有沒有覺得這次的CD殼鬆鬆的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25.202
1F:推 hn10070:我覺得還好耶!依然覺得CD很難拿起來...DVD好拿多了... 11/07 23:18
2F:→ LW2004:我也覺得殼鬆鬆的,我還把之前的單曲每一張都打開來測試看 11/07 23:19
3F:→ LW2004:有沒有鬆鬆的,結果這張單曲是最鬆的XDD 11/07 23:20
4F:→ dsm020301:我是說CD的蓋子鬆鬆的,CD還是很難拿起來 11/07 23:20
5F:推 wlmiulove:我+1 我也以為CD放反咧 而且CD DVD傻傻分不清楚 囧 11/07 23:20
6F:推 iris902:我也是(毆..因為還沒打開cd...所以不知道...(毆*2 11/07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