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W2004 (闇夜)
看板w-inds
標題[問題] 門票
時間Wed Nov 7 22:29:53 2007
請問在金石堂買的門票,他會把存根聯撕走是嗎?
因為我看有人的門票沒撕,所以想問一下
還有,那個入場聯後面的姓名、住址、電話要用來做什麼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1.34
1F:推 windsdance:左邊會撕走,右邊是進場時撕的,應該是握手會之類的抽밠 11/07 22:30
2F:→ windsdance:獎用的吧?!沒有特別因素的話那其實沒什麼 11/07 22:30
3F:推 sommersby:撕走的那張是端點要跟售票系統商對帳用的 11/07 22:32
4F:→ sommersby:入場會撕另外一邊,有些端點會撕錯邊(我做過..) 11/07 22:33
5F:→ houyating:所以這次右邊那聯要確實填基本資料囉?為了握手會? 11/07 22:36
6F:→ LW2004:原來如此,我了解了,所以右邊那聯後面的資料要填囉? 11/07 22:50
7F:推 sommersby:不填應該也沒什麼關係,入場券有編號,不放心的話就填上 11/07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