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getlove (罪與罰)
看板w-inds
標題Re: [閒聊]現在還會有那種歌迷嗎?
時間Wed Nov 7 18:48:43 2007
其實會問這個問題是有原因的...
=============================以下純粹抱怨===============================
首先我現在身上有兩張票
一張是我自己的位子,是首賣的時候排到的
所以理所當然是1X排之前的位子
在我歡喜買到票回家後
我娘看到我高興的拿那張票招搖著
就說:真好~~我也想體會一下年輕人的瘋狂...(淚眼汪汪貌)
衝著這句話
我又直接飆上網再年代又買了一張票
不過那個時候已經在3X之後了....
頓時有種...為什麼要代替你娘...喔!歹勢,唸錯稿...
為什麼你不早點說!= =+
好啦~~這就算了
幾天過後
我娘歡歡樂樂跑來告訴我
"妹~~爸爸要帶我去環島耶*^_^*"
當時我就順口問了一句"是喔?什麼時候?"
"11/9~11/12 好多天呢!"
等等...那麼11/10你要從旅行之中趕回來聽演唱會聽完再趕回去旅行嗎? 囧
碼的
我娘就這樣裝傻似的給我放了鴿子...
還是我出的錢Q___________Q
==========================以上,抱怨完畢=================================
好啦~~
現在問題來啦~~
我現在手頭上多了一張票
原價賣不掉
可是我又不想便宜賣(個性怪啦!)
只想用送的
本來是想找朋友去聽
可是我身邊的朋友都不是w-inds. fan
想想到不如請那種想去又去不得的人一起去聽
所以~~
希望可以在這裡找到
那種因為家境因素沒辦法一起共享樂的朋友
只要你能接受特一區3X排的座位
而且
兩張票的抽獎聯都是我的名字的人
請寄信至我的站內信箱
來信請附上你喜歡w-inds.的辛酸血淚史XD(諸如守著收音機錄他們的歌都可以)
我會選擇看起來最有誠意的人送給他~~
當天我會約在場外見面
然後一起進場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9.143
1F:推 illusionx:原po真是好人! 不過我今天也買好票了 XD 11/07 19:00
2F:推 dsm020301:推~好人!祝您抽中阿~ 11/07 19:12
3F:推 wzryuichi:喔~~~我好感動XD 祝你中獎唷XDDDDDDDDDDDDD 11/07 19:46
4F:→ iyunkic:!!!!!!!!!!!!!!!!!挖!!!!原po真的是好人!!! 11/07 19:59
5F:推 hitomi1985co:原po真是好人!你會有好報的~ 11/07 20:00
6F:推 houyating:大家別發好人卡啦(笑)根據天理,好心會有好報的唷!! 11/07 21:08
7F:推 windsdance:推原PO~希望你可以中獎 11/07 22:34
8F:推 forgetlove:已送出囉~~^^ 11/09 20:47
9F:推 ryoheiswt: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ㄧ定會抽中的~!!! 11/09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