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m020301 (Hui)
看板w-inds
標題[討論] 又放票了~11號特一
時間Wed Nov 7 13:54:56 2007
繼上次10號的特一莫名其妙的放票
今天上年代的網站
11號又放出15排的好位(怒)
年代是當我們這些買票的歌迷是笨蛋嗎?
現在我非常懷疑報紙上寫的票已賣出八成
會不會是年代粉飾太平的做法?
雖然站在一個歌迷的立場
希望小風能擠爆小巨蛋
但是年代這種做法
讓我覺得很難過~
到了演唱會前夕才把好位置放出來
把一些票區關起來
強迫大家去買最高價位
並不是每個風迷都很有錢
有些人是省吃減用才能湊到一張門票的錢
若是先買的人~買到比放票的位置還差
那不是很氣嗎??
現在~
希望演唱會當天小巨蛋能爆滿.....(難過中)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2.113
1F:推 windsdance:15排感覺本來是保留區耶,當初去買時14排還有空很多空 11/07 13:57
2F:推 dokunmo:位子比放票的位子差很多很多...(哭哭) 11/07 13:58
3F:→ windsdance:15排卻全祿,以為是為日飯保留的說 11/07 13:58
4F:推 han0612:早知道我就今天再去買.....我退了二樓的票買一樓27排..... 11/07 14:24
5F:→ kereil:買到1.5樓 價位跟特1一樣 前面有人退票 特1又放票 Q__Q 11/07 17:20
6F:→ wzryuichi:賣出8成應該是把很多區關掉之後的算法吧!搞什麼~~(怒) 11/07 18:30
7F:推 sacuraisho:給日本歌迷的票 是從15列到25列都有 所以有可能日本FAN 11/07 20:28
8F:→ sacuraisho:無法過來台灣 所造成的空票釋出 11/07 20:29
9F:推 tsalonhe:為了演唱會的公平性 身為歌迷的我們是不是應該要監督一下 11/07 21:18
10F:→ tsalonhe:雖然我也不知道乾怎麼監督= = 11/07 21:18
11F:→ tsalonhe:這樣大家才可以不用為了那些有的沒的的小事煩惱了! 11/07 21:19
12F:→ wzryuichi:可是感覺好難喔...沒辦法..我們又沒有內部人員..>///< 11/07 22:51
13F:→ bowen0828:我有2張紅特B區的票,怎麼查不到票價啊?? 11/07 23:18
14F:推 okoichio:請問紅特B的票哪來的,市面上沒有在賣阿~~~~~ 11/07 23:20
15F:推 bowen0828:樓上,票上面是寫貴賓卷,上司給的XD 11/07 23:25
16F:→ tsalonhe:好好的上司 很想知道要怎麼得到貴賓票呀 > < 11/08 00:04
17F:推 trial30:所以兩側的延伸舞台... 11/08 11:38
18F:推 okoichio:真好的上司,我也想要一個 11/08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