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udy1205 (事情好多)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收到2008的年曆了^^
時間Tue Nov 6 00:22:15 2007
第一次買w-inds.的年曆^^
實在非常帥,不過,日期好小阿--"
照了模糊的照片想要跟大家分享:P
(整理照片弄好久阿,因為去pixnet申請了新的相本^^)
http://www.pixnet.net/home/cloudy1205/
不是很清楚,不過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覺得不錯的可以去買一份喔:P(打廣告)
P.S我在博客來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32.156
1F:推 wzryuichi:喔喔~~~我愛那套白色的衣服XD 是說突然想到...今年有要 11/06 00:26
2F:→ wzryuichi:出演唱會寫真的打算嗎?我想買演唱會寫真啦~~~ 11/06 00:27
3F:推 stellar03:感謝分享^_^看到是演唱會的造型瞬間就決定要買了XD 11/06 01:27
4F:推 windsayu:感謝分享!!!可以請問一下這個多少錢嗎@@" 11/06 03:16
5F:推 cloudy1205:我買621,可以去博客來看看 11/06 11:06
6F:推 plume0314:我的也在禮拜日到了喔~~~超HIGH的XD整個就有帥到=///= 11/06 19:21
7F:推 windsayu:謝謝妳^^ 11/06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