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n10070 (雨*~)
看板w-inds
標題[情報] 11/8 w-inds.抵台
時間Mon Nov 5 20:12:33 2007
※超人氣w-inds.將於11/8中午12點55分抵達台灣,歡迎粉絲於機場接機
年代
http://www.ticket.com.tw/arts/8301.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10.230
1F:→ purple95:考試ING ><.......... 11/05 20:14
2F:推 tsalonhe:星期四來呀XD 可惜不能衝去接機= = 11/05 20:20
3F:推 windssp:星期四來我也不能去...下午要期中考= = 11/05 20:24
4F:推 koicocoro:我也要考試...好討厭!這種時間大家都要上班上課吧.. 11/05 20:35
5F:推 onlykeiryo:跟大家比起來只是上課好像就沒什麼了...猶豫...= = 11/05 20:36
6F:推 penny3302:那我沒事的就更猶豫了XD 11/05 20:57
7F:推 j0930307:就算翹課我也要去接!(被巴) 11/05 22:22
8F:推 hikaru1217:完全無法去了:要上課呀!上完根本趕不到 11/05 22:44
9F:推 ageha777:好猶豫...不想上課了 > < 11/05 22:57
10F:推 SIMOYA:歐 翹課XDDDD 剛好不想去上課XD 11/05 23:04
11F:推 wzryuichi:我也好想這麼瀟灑~~~可是當天跟立法院有約阿(要去參觀) 11/06 01:15
12F:推 SIMOYA:但事後還是要很峱的去請假XDDDD說 我生了急性阿風症候群 11/06 01:27
13F:→ SIMOYA:會有一直聽阿風的歌,重複看阿風的PV,還有不想離開小巨蛋等 11/06 01:28
14F:→ SIMOYA:症狀XDDDDD 11/06 01:31
15F:推 orangeryo:推【急性阿風症候群】XDDDD 11/06 07:50
16F:推 gin9071:星期四九節課= = 11/06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