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rarkrw (Sandra)
看板w-inds
標題有人要合購嗎?週邊...
時間Mon Nov 5 18:48:04 2007
如題...
雖晚了點才提出
我已經預購了,可是原本說要一起買的好幾個人臨時說不要了
(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說這麼多週邊我留著幹麻啊?
所以有人要嗎?<揮手>
基本上我希望可以11/10演唱會前面交
如果要用寄的話...呃...OK啦 在討論
現在沒有主人的周邊有:
1.大毛巾
2.側背包
3.螢光扇
4.手機吊飾
請推文然後寄站內信告訴我該怎麼聯絡你,謝謝!
禮拜四前我會回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0.134
1F:推 windssp:我想要側背包~ 11/05 19:52
2F:推 poohtracy:我想要手機吊飾~ 11/05 19:56
3F:推 penny3302:我想要螢光扇~ 11/05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