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getlove (罪與罰)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我這個笨蛋!!!!
時間Sat Nov 3 04:32:53 2007
有鑒於倉鼠的習性
我有一種就算不會用也會買起來放的習慣
在很久之前我買了2007演唱會的手燈
就在今天因為台灣的演唱會即將到臨
決定把手燈拿出來用
可是...
不知道是我想的太複雜
還是他做的太簡單
就在我全都搞懂使用方法的時候
我已經把他給毀了...
(而且我還把電池裡的那個鐵片抽出來又放進去....>////<)
好在因為買太久已經忘了當初到底花了多少錢買它
倒是有一點心疼是真的
--
幸好我還有發光扇(笑)
但願這次我別又搞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7.87
1F:推 orangeryo:所謂毀了是指?!今年的手燈跟AGEHA的一樣不是嗎?手燈屁股 11/03 07:38
2F:→ orangeryo:轉個半圈左右就會發亮欸~~但不是我要說,這種顏色的手燈 11/03 07:39
3F:→ orangeryo:真的很弱,搖一搖就會慢慢熄滅,每次都還要重開一次才行 11/03 07:39
4F:→ ryomo:而且Ageha那隻很容易甩一甩前端東西飛出去阿 囧 11/03 13:55
5F:推 keiko1006:我之前也是把鐵片什麼的拿出來..整個全毀 11/03 13:59
6F:→ keiko1006:後來重買一隻(淚) 11/03 14:00
7F:推 orangeryo:想到05年在仙台看控時,在三樓看到很多暗器往一樓飛去XD 11/03 14:26
8F:推 forgetlove:毀了就是我就算把鐵片裝回去也不會亮了,而且轉頭好多 11/04 01:52
9F:→ forgetlove:塑膠屑屑....(哭) 11/04 01:53
10F:推 hope314:阿風的手燈使用方法每次都不一樣..=__= 11/04 03:05
11F:推 penny3302:那我還算幸運嗎 買了三四支都還可以用XD 11/04 18:35
12F:推 ryomo:我的每一隻也都完整無缺可以用阿 XD 11/04 19:58
13F:推 orangeryo:相較之下,我覺得FC的手燈比夏控的手燈還要耐用XDDD 11/04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