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W2004 (闇夜)
看板w-inds
標題[問題] 小巨蛋交通問題
時間Thu Nov 1 21:37:16 2007
看了今天的報導後決定衝con了
我想請問到台北火車站後,我要如何到小巨蛋
雖然我有查了地圖
知道坐公車跟坐捷運都可以到小巨蛋
坐捷運要再轉線,若坐公車的話好像可以直達小巨蛋的樣子
但是要坐幾號的公車,又該在哪裡坐,我還是不知所以然
想麻煩知道該怎麼坐的人跟我詳細的說明一下
謝謝 <(_ _)>
By 有極度嚴重路痴症的南部人
PS.w-inds.演唱會結束的時間大概是幾點?我怕來不及趕火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0.95
※ 編輯: LW2004 來自: 59.113.10.95 (11/01 21:40)
1F:推 TiffanyJang:新光三越前面,307跟262都會到喔! 11/01 22:02
2F:→ TiffanyJang:不過我忘了307是哪一站,262是到「市立體育館」 11/01 22:03
3F:推 orangeryo:估計應該九點半會結束~~如果七點半"準時"開演的話 11/01 22:06
4F:→ orangeryo:雖然七點是正常開演時間,不過小風都會晚半小時^^" 11/01 22:07
5F:推 purple95:搭捷運到南京東路站~再往敦化北路走10走7、8分鐘 11/01 22:10
6F:→ purple95:搭捷運到南京東路站~再往敦化北路走7、8分鐘 11/01 22:12
7F:推 weisskrose:307是南京敦化路口唷~ 11/01 22:33
8F:推 EJW:我上次去都坐307的! 11/01 22:58
9F:推 cathrine35:我是坐604 如果在台北車站or西門坐的話強力推薦307 11/01 23:17
10F:→ cathrine35:中和好像也可以坐307 板橋就不推307會坐太久 但車超多 11/01 23:18
11F:→ iris902:請問307是搭到哪一站下車? 11/02 19:34
12F:推 ryomo:307是搭到南京敦化路口喔,7F已經有人回答過了 11/02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