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ffanyJang (新的開始)
看板w-inds
標題Re: [新聞] w-inds.獨厚台灣 舉辦海外握手會
時間Thu Nov 1 19:04:51 2007
不得不說我就是這樣子啊。
我算是半個上班族吧。
如果把時間拉長到整個下半年來看,老實說我其實還滿想哭的...
最早是五月天,三場都買搖滾區。
再來是NewS,也是把錢砸了下去。這些都沒有算周邊喔。
雖然早就有預感VF一定會有人來開控,但是完全沒預料到竟然是兩團。
如果不是因為小導運氣很不好的兩天都沒抽到紅區,我也沒辦法風控兩天都買3000票。
因為一開始就是很臨時的兩團預算各下五千,誰知道竟然出現3000這個數字...
而且我日本朋友說這個票價有點貴得太離譜了 ㄟ( ̄▽ ̄ㄟ)﹏﹏
不過我第一天是會員抽票特一25排、第二天是紅特C自己去排首賣。沒什麼怨言。
只是答應同學要一起去看蘇打綠,
現在卻陷入不知道那個錢拿來預購演唱會DVD好還是去看控好。
--
甜蜜的負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7.70
1F:推 akiraonlyone:下半年真的很可怕 VF一來就來兩團也很微妙 但是都太 11/01 19:09
2F:→ akiraonlyone:晚宣布 有點太高估短時間FAN籌錢的能力了 11/01 19:09
3F:推 TiffanyJang:為了小風我還跟人家借錢借了一個月到發薪才還他... 11/01 19:17
4F:推 houyating:大推太晚宣布,真的是差一點就看不成,當時都在跟N飯朋友 11/01 19:22
5F:→ houyating:討論第二天要坐哪裡,結果臨時喊卡~不過好在還能去風控~ 11/01 19:23
6F:推 wzryuichi:不管怎麼樣.看風控一直是我的最優先考量!所以一開學就 11/01 19:56
7F:→ wzryuichi:找了兩個打工!再加上我是社團負責人.都快爆炸了! 11/01 19:57
8F:→ wzryuichi:可是我要說~為了w-inds.這是我心甘情願的!!! 11/01 19:58
9F:→ houyating:推優先考量~想當初一聽到他們要來就把另一場N控推了... 11/01 20:00
10F:推 hikaru1217:推太晚宣佈!我也是差點就要去看n團了! 11/01 20:34
11F:推 baofuu:推太晚宣佈 但我還是小導+新聞+風團 3團全包了 所以打工 11/02 04:45
12F:→ baofuu:打到快要瘋掉 XDD 但認真希望VF下次可以好好規劃公佈的時 11/02 04:47
13F:→ baofuu:間 畢竟學生族群要生錢真的有一點難度^^||| 11/02 04:48
14F:推 summer99:我覺得阿..別牽拖到別的團體 畢竟若是自己的愛團 想辦法 11/04 21:54
15F:→ summer99:也是會去看的!他們開三場、兩場不是過錯阿... 11/04 21:54
16F:推 summer99:說的好像是別的團開太多 所導致票房怎樣的 這樣不好吧 11/04 21:56
17F:推 egtyo:這次票房差在於連四年都來又沒大突破 自然少了興緻囉 11/05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