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ryo (小夏)
看板w-inds
標題Re: [新聞] w-inds.獨厚台灣 舉辦海外握手會
時間Thu Nov 1 15:15:40 2007
主文跟回文都長得很有道理,但我想我的也很長,對不起我刪光了>_<
不可否認的,今年演唱會真的是很臨時公布
雖然不知道主辦單位在神祕什麼,來台行程不是說成行就能成行
在看到下半年的演唱會這麼多就應該要早早放出消息嘛
這是我一開始對於主辦單位的微言啦^^"
對於會員票的部份,我真的覺得台灣的會員對於所謂的優先購票有很大的誤解
優先購票並不等同於位置會很好,不管是在日本FC或是台灣FC都是這樣
台灣FC比日本FC好的部份大概就是會先把會員票區域劃出來給會員選擇
會員在一窩蜂選擇特一區的時候就沒想到有可能會抽到後半段的位置嗎
現在的退票潮十之八九都是會員票吧,畢竟台灣歌迷都想要坐到前面去的啊
其實也不能說她們錯啦,畢竟小風久久才來一次,有這種心態無可厚非
不過因此而誤解會員優先購票的意義真的是不太好~~~~笑
再者說到期中考,真的是台灣歌迷的一大痛處^^"
小風能出巡海外的時間真的很不湊巧,來了三年就有二年卡到期中考
第一年還可以說是因為首次來台,再加上場地小,所以才有23分鐘完售的記錄
不過今年在小巨蛋真的是很難完售啦,場地大,再加上票價也比歌迷預期貴
這種售票成績也早預想得到,所以就請不要再介意票房問題吧,該買的也差不多該買了
下星期就是演唱會了,現在就是要培養看控的心情啦
今年演唱會我打包票大力推薦非常好看,尤其是舞台的燈光設計及音效
在把視線黏在小風身上的同時也請注意一下燈光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84.178
1F:推 ryomo:想當初我也預料到售票會是這種情形啦,一聽到是小巨蛋就有不 11/01 15:17
2F:→ ryomo:好的預感,不過台灣飯很多人都會把會員票=好位置畫上等號.. 11/01 15:18
3F:→ ryomo:拿到不好的位置就會陰謀論出現 囧 (當然不是指全部) 只能說 11/01 15:19
4F:→ ryomo:現在要怎麼催票也有限啦~所以就到時候一起嗨最重要了 XD 11/01 15:20
5F:→ ryomo:還有~~到底有要幫涼平慶祝生日嗎?! 11/01 15:20
6F:推 orangeryo:聽說要拉布條&送蛋糕,不過好像都被主辦單位拒絕了?! 11/01 15:23
7F:推 okoichio:因為之前會員票就是比較早進場,所以就很多人會這樣認為 11/01 15:30
8F:推 sharondream:個人認為對會員抽票有微詞的歌迷,去了解一下日本FC的 11/01 15:35
9F:→ sharondream:作法,就可以知道台灣FC其實是OK的 11/01 15:37
10F:推 tisily:10月初的時候看到網拍有10日的紅2B第一排的票被非原價標走 11/01 16:15
11F:推 houyating:當初也有知道會員票≠最好,完全被2005年帶壞的啦~ 11/01 16:19
12F:→ tisily:先買到會員區的票來圖利 真是... 11/01 16:19
13F:推 orangeryo:其實豐華的抽票方式跟日本FC根本一模一樣的吧 11/01 19:45
14F:→ orangeryo:只是豐華有把會員區域標出來而已XDDDD 11/01 19:45
15F:推 sanasakura:會員票不一定是會員退的 還有之前要會員幫忙買的人 11/01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