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 引述《hanabi731 (花火YUYU)》之銘言: : 其實原先一場約9000席 : 3000元B1特1區共計應為:1680席(ㄧ行48席X35排) : 2500元B1特2區共計應為: 240席(48席X5排) : 剩下 : 2F左右兩邊共3461席 : 2F舞台前方共1632席 : 3F比2F舞台前方位置區多,大概有2000席(懶著算了) : 1680+240+3461+1632+2000=9013席(大約) : 後來關閉了黃2C與3樓的售票才減為6000席的 : 所以是約9000席-第一場約剩3000席=約賣出6000席 : 所以是約9000席-第二場約剩3400席=約賣出5600席 : 我從賣票第一天就在關心票數走向了 : 票房確實有比04年(3場)與05年(2場)遜色一些 : (之前都差不多共賣12000~13000席左右) : 不過大家別忘了今年是巨蛋 : 我猜測賣的不如以往的原因有幾個:(覺得不對也不要砲轟我) : 1. 票價太貴1500/2500/3000 小風的歌迷大多學生群(國中~大學) : 2. 今年演唱會太多,我自己一個月前才看完2場小導的演唱會,就去了6000元了(門票+外縣市車錢+週邊),況且今年還有年輕人特別喜歡的NEWS.東方神起等等…..我認識的不少小風迷都有敗下去 : 3. 期中考撞期,因為本姑娘也是那個很不幸11月12號期中考的大學生,可能半夜會很不要命撘夜車殺回去,不過基本上跑去台北看2場的行為就夠不要命了 : 4. 運氣很差的會員票,說老實話,會員票太晚公佈,抽到好票還好,像我這種2天都被下放邊疆的歌迷,要不是因為懶、退票要手續費,真想換區- - : 5. 沒辦法有效吸引非歌迷群購票,1500的賣光光,只剩2500的可以選擇,如果站在不是很死忠的立場,要我花2500進去實在有點貴 : 6. 詭異的退票潮….(原因不明,雖然我想寫是因為會員票抽太爛) : 以上幾點都是站我自己目前的立場所寫的難處啦….如果不同意請不要噓 : 想補充自己推 : 今年小導2場+小風2場,光門票就花了1萬了,還有來回上千元的車資和週邊…..瘋狂血本無歸中,不過我很快樂,哈哈 : 今年票是賣的比較不好啦….不過進去我們還是要很high : 沒有1萬也要當1萬人用唷:D 糰覺得原PO分析的很好呀!! 用推不足以講完要說的話, 所以就用回文了(汗) 除了原PO講的原因,我想還有幾個小的原因想補充... 說真的,這次的演唱會真的有點趕,我印象中釋出消息是九月, 那時候十月兩大團(NEWS和東方神起)早就廣告打的滿天飛了~ 還有九月底Lead的演唱會,以及其他林林總總的演唱會... 我想,這裡應該有不少飯今年不止衝一場演唱會吧!! 以糰自己而言,w-inds.再晚兩天放消息, 我就真的沒錢去看了,因為原本是要衝兩場N團演唱會的... 因為開控前有太多大團開唱,再加上今年時間太趕, 以及會員票其實位置沒有很好... 糰自己本身就是會員,之前2005小風來台, 糰憑藉著不錯的運氣,抽到了搖滾區370多號, 位置真的很前面也很清楚!!非會員也絕對買不到這麼好的票(除非請會員代買) 反觀今年...除了幫自己買,也幫親友的妹妹買... 但是...抽到的座位反而不如釋票的位子好... 所以親友的妹妹就拿去換票了...真的對他不太好意思= =" 說真的...要不是糰自己人在台中不方便,還真的也有一鼓衝動想去換票哪... 畢竟搖滾區18排...前面歸前面...但是我們超級邊邊...(一號跟二號) 之前有看到20排的正中央位置放票...是大家的話都會選20排吧!! 會員的福利既然沒有得到絕對的保障, (自己排隊買票的位置都有可能比會員更好很多!!) 今年票價又比往年貴(畢竟是在小巨蛋), 還有一個小小的可能性...他們很常來, 對我們這些死忠的歌迷當然是項利多, 畢竟每年不必跑日本就有生人控可以看, 但對於有些"游離"歌迷可能就覺得"既然來那麼頻繁,今年不去也沒差吧!反正看過了~"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沒錯,就是大學生的期中考... 以糰來講,我還很好死不死的卡到了大三的seminar, 那種要耗掉超過兩個禮拜時間準備的報告,唸書時間等於零, 再加上很可怕的報告海...每天都跟電腦奮戰,想摸課本都是天方夜譚... 所以當初其實真的有些猶豫...畢竟要衝控就幾乎沒什麼時間唸書了... 最後還是去了...但只看禮拜六,看完我可能就要準備殺回台中唸書了... 說是要補充... 但除了"時間太趕"跟"非死忠歌迷"兩項外, 其他好像OP的很嚴重(汗笑) 其實糰真的很希望他們能每年來, 畢竟糰還是個窮大學生,沒辦法飛日本追他們, 所以今年就一直有在注意售票...一直去看還剩多少票... 剩的這麼多...糰不僅驚訝...也很擔憂...明年...小風還會來嗎... 不過話又說回來...若原PO算的是正確的... 表示今年賣出的票...其實跟往年也沒有真的差很多啦... 畢竟往年一場票大概也才5000~6000張, 跟今年售出的票量...其實也沒差很多不是嗎? 只是小巨蛋位子比較多罷了~ 總之...我們這些一路支持他們到現在的風迷們, 除了用行動支持外...好像也不能怎麼樣喔... 反正...還在觀望的孩子們...要買票就快吧!! 別等他們都不來台了才在懊悔當初怎麼不去... 最後...同原PO講的... 就算只有6000人,我們也要創造出12000人的氣勢唷(笑) 以上...講不好的地方請大家鞭小力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51.179
1F:推 SIMOYA:也是可憐的窮大學生+1,不過我是這學期第一個seminar的XDDD 11/01 17:40
2F:→ SIMOYA:原PO加油啦XDD...話說光是演唱會+來回車錢+周邊真的破萬||| 11/01 17:40
3F:推 EJW:推太慢宣布 我就是因為已經去NEWS的而不能去w-inds.的了.. 11/01 18:04
4F:→ EJW:結果NEWS是陪朋友去,自己本命卻不能去看...還遇到學校運動會.. 11/01 18:04
5F:推 Cindyya2002:本來就衝NEWS控 後來才宣佈w-inds.也來.....真的可能 11/01 18:31
6F:→ Cindyya2002:是太晚宣佈了.........不過還是衝了....XD 11/01 18:31
7F:推 houyating:S大(抱)我是下禮拜啊(嘆)還有E大跟C大啊...(握) 11/01 18:38
8F:→ houyating:他們早點宣布應該會好一點~還好我當時第二場票還沒買... 11/01 18:38
9F:推 srkrwinds:我也是隔天要考試的可憐人Q_Q看完11號要馬上衝回嘉義>< 11/01 18:51
10F:推 angie8888:推太晚宣佈,大多人都拜在NEWS了吧!畢竟他們是復出後來 11/01 19:03
11F:→ angie8888:台灣開con的,意義非凡!我也是隔日就要考試的苦命人.. 11/01 19:05
12F:推 cathrine35:太晚宣佈了!!我NEWS就衝兩場了(還不是本命)加上我看N團 11/01 21:54
13F:→ cathrine35:我媽就快瘋掉了!更別說是在期中考前1.2天的小風 11/01 21:55
14F:→ cathrine35:票還比NEWS貴 去的話會被我媽斷絕母女關係吧!! 11/01 21: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