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其實原先一場約9000席 3000元B1特1區共計應為:1680席(ㄧ行48席X35排) 2500元B1特2區共計應為: 240席(48席X5排) 剩下 2F左右兩邊共3461席 2F舞台前方共1632席 3F比2F舞台前方位置區多,大概有2000席(懶著算了) 1680+240+3461+1632+2000=9013席(大約) 後來關閉了黃2C與3樓的售票才減為6000席的 所以是約9000席-第一場約剩3000席=約賣出6000席 所以是約9000席-第二場約剩3400席=約賣出5600席 我從賣票第一天就在關心票數走向了 票房確實有比04年(3場)與05年(2場)遜色一些 (之前都差不多共賣12000~13000席左右) 不過大家別忘了今年是巨蛋 我猜測賣的不如以往的原因有幾個:(覺得不對也不要砲轟我) 1. 票價太貴1500/2500/3000 小風的歌迷大多學生群(國中~大學) 2. 今年演唱會太多,我自己一個月前才看完2場小導的演唱會,就去了6000元了(門票+外縣市車錢+週邊),況且今年還有年輕人特別喜歡的NEWS.東方神起等等…..我認識的不少小風迷都有敗下去 3. 期中考撞期,因為本姑娘也是那個很不幸11月12號期中考的大學生,可能半夜會很不要命撘夜車殺回去,不過基本上跑去台北看2場的行為就夠不要命了 4. 運氣很差的會員票,說老實話,會員票太晚公佈,抽到好票還好,像我這種2天都被下放邊疆的歌迷,要不是因為懶、退票要手續費,真想換區- - 5. 沒辦法有效吸引非歌迷群購票,1500的賣光光,只剩2500的可以選擇,如果站在不是很死忠的立場,要我花2500進去實在有點貴 6. 詭異的退票潮….(原因不明,雖然我想寫是因為會員票抽太爛) 以上幾點都是站我自己目前的立場所寫的難處啦….如果不同意請不要噓 想補充自己推 今年小導2場+小風2場,光門票就花了1萬了,還有來回上千元的車資和週邊…..瘋狂血本無歸中,不過我很快樂,哈哈 今年票是賣的比較不好啦….不過進去我們還是要很high 沒有1萬也要當1萬人用唷:D -- Lead.. 我是你們滴俘虜啦....: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8.174
1F:推 erica741007:當初台灣這邊在規劃邀請w-inds.來台開唱時,就必須把댠 11/01 13:10
2F:→ erica741007:這些考慮進去。不過我本來就覺得兩天的小巨蛋不會坐滿 11/01 13:11
3F:→ erica741007:,一天的話還有可能。 11/01 13:14
4F:推 katelin:11月演唱會太多 撞在一團 11/01 13:27
5F:推 windsdance:年底的演唱會真的有多到......預算不足加上要考試 11/01 13:28
6F:推 orangeryo:嚴格來說會員票會爛嗎?!特一區全被會員買光光,早就該知 11/01 14:11
7F:→ orangeryo:道有人會抽到後面吧??除了特一區之外其他位子都不錯啊 11/01 14:11
8F:→ orangeryo:是說小巨蛋這麼小,坐哪都能HIGH啦~~ 11/01 14:12
9F:推 erica741007:對阿!怎會有人認為會員票就一定是好位置呢?真是奇怪 11/01 14:13
10F:推 g9971913:今年演唱會真太多了!但還是要敗下去呀!!濱崎步.Lead.NewS 11/01 15:50
11F:→ SIMOYA:同意...今年是多事之秋阿....||| 11/01 17:42
12F:推 angie8888:其實當知道在小巨蛋時,就絕得不妙了!!票應該不可能全部 11/01 18:56
13F:→ angie8888:賣完,以05年在新莊時就知道了!!樓上的區域還有很多空位 11/01 18:57
14F:→ angie8888:而這次又是在小巨蛋,整個就是有危險!!又加上今年太多 11/01 18:58
15F:→ angie8888:con了!而且每場的票價又不便宜,這次又有提升票價,根本 11/01 18:58
16F:→ angie8888:不可能賣太好!還絕得不如到小場地,至少位子是滿的,看 11/01 18:59
17F:→ angie8888:到有沒人做的也不會太在意,不過不管啥考試~~難得又來開 11/01 19:00
18F:→ angie8888:開CON說啥都一定要去~~現在只擔心老師會知道..就掛了!! 11/01 19:01
19F:推 aries1985:大家好拼喔! 讓我也想掏光荷包再衝一場了 11/01 19:27
20F:推 SIMOYA:樓上的~~~來吧來吧~~~加入衝兩場的行列 = v =y 11/01 21:2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