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asakura (背中を押されて)
站內w-inds
標題[討論] 關於安可曲~
時間Sun Oct 28 15:54:40 2007
演唱會就快到了呢~*開心*
我覺得前幾年他們來開演唱會的時候
大家喊的安可曲都不一樣 很凌亂
而且他們唱的安可曲也不一定是大多數人最想聽的歌
所以這次我想要辦個投票
希望板上的大家當天可以一起喊得到最高票的歌曲~
在辦投票之前
希望大家可以推文提出選項喔~
我想聽的歌有:
Moon Clock
(想看橘慶太忘詞+唱不上去XD)
Graduation
I'll be there (World needs love副歌)
NEVER MIND
ジレンマ(進退兩難)
(想聽橘慶太清喉嚨XD)
Special Thanx!
Back At One
(想看他們跳體操XD)
Give you my heart
Baby Maybe
Deny
Midnight Venus
(這首歌的舞很妙)
地図なき旅路(沒有地圖的旅途)
Celebration
I'm a Man
XD
投票期間為10/31至11/8共8天~
歡迎大家在10/31前踴躍提出選項喔~
--
ww^^wwww^^ww^^^^^^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3.196
※ 編輯: sanasakura 來自: 122.120.3.196 (10/28 15:56)
1F:推 orangeryo:小風清唱Deny很讚,雖然很想推,但我覺得小風會唱四季XD 10/28 16:31
2F:推 koki:就算喊破喉嚨也不會唱吧?!最近幾年都是這樣,安排好才唱-_- 10/28 16:40
3F:推 sanasakura:大家一起喊的話應該會唱吧~希望囉 10/28 17:11
4F:推 sqkb3208:去年Special Thanx!蠻HIGH的說 10/28 18:02
5F:推 naki:Deny、Give you my heart、I'll be there 10/28 18:09
6F:→ naki:還有Perfect Day!!! 10/28 18:11
7F:推 ryomo:要一起喊一樣的很難阿!而且都是安排好才唱的說~ 10/28 19:04
8F:推 SIMOYA:完了選不出來,每首都想聽呀XD而且想聽的點還和版主一樣XDD 10/28 19:09
9F:→ SIMOYA:雖然四季很好聽,但不要再唱四季了XDDD 10/28 19:11
10F:推 sanasakura:我記得他們第一年來有問大家想聽什麼 那次是唱Endless 10/28 19:31
11F:→ sanasakura:Moment 10/28 19:32
12F:推 ryomo:是阿,第一年有問,不過大家說的2266的 囧 而且後來也都沒問 10/28 19:53
13F:→ ryomo:就都直接唱啦~只希望台灣場有準備不一樣的安可曲了 10/28 19:54
14F:推 mickey0314:基本上應該是不太可能我們喊什麼就唱什麼啦^^"有和Band 10/28 21:15
15F:→ mickey0314:音樂配合上的問題,當然清唱是另當別論啦XD 至於之前有 10/28 21:16
16F:→ mickey0314:問大家想聽什麼~當然一定也是有預先準備了幾首曲目再從 10/28 21:17
17F:→ mickey0314:中選 不然哪來的音樂XD 雖然說我也想聽I'm a Man(毆) 10/28 21:18
18F:推 penny3302:想聽いつか、虹の下で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出現 10/29 00:49
19F:推 asakuraryoko:想聽Perfect Day、ジレンマ 10/29 18:58
20F:推 whack:ジレンマ+1。但我認為沒有我們選擇的餘地。(笑逃) 10/29 21:24
21F:推 natsuna0526:いつか、虹の下で 我很愛這首 10/29 21:49
22F:推 sanasakura:那大家覺得還要辦投票嗎?  ̄▽ ̄|| 10/29 22:07
23F:→ penny3302:可以來個喜愛歌曲投票之類的(喂) 10/30 02:00
24F:推 naki:辦一下無妨呀 反正我們選出來也不可能當天大家熊熊心有靈犀 10/30 13:48
25F:→ naki:很好玩就是了XD 10/30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