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p456 (Candy)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不知變通的華之藝
時間Sat Oct 27 11:18:25 2007
前一陣子我跟華之藝說我要變更會員資料的地址
華之藝回答我"會員資料不再接受變更""
現在可好了...
寄出來的郵寄被以郵務公司退為查無此人
現在又退回華之藝了....
事情就要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
華之藝認為會員資料不再做更改...
要會員自己想辦法...以為華之藝這樣就會少做一點事嗎 ???
結果不...他們自己反到還要再處理退回的郵件....
真是不知變通的華之藝......
-----
去吃屎吧.....什麼爛公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94.141
※ 編輯: stop456 來自: 218.162.194.141 (10/27 11:19)
1F:推 katelin:找人代領 有票比較實際~ 再來生氣都來得及 乖^^ 10/27 13:41
2F:→ keita1935:息怒息怒 我也覺得先拿到票比較保險~ 10/27 14:51
3F:推 SIMOYA:別氣別氣,拿到票比較重要...話雖這樣說但明年我還是會不爭 10/27 17:07
4F:→ SIMOYA:氣的加入FC XDDDD 10/27 17:08
5F:→ erica741007: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早知道會搬家,應該可以於當初確認資 10/27 18:11
6F:→ erica741007:料時順便更換地址,而不是後來再更動!因為當初就聲明 10/27 18:12
7F:→ erica741007:期限一過就不可再變更!但如果你是確認完資料才決定要 10/27 18:13
8F:→ erica741007:搬家的話,那就的確是一件麻煩事! 10/27 18:15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要臨時搬家也不是自願的呀.......
※ 編輯: stop456 來自: 218.162.194.141 (10/28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