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ryo (小夏)
看板w-inds
標題Re: [心得] 一點點小感觸....
時間Fri Oct 26 16:14:36 2007
前文刪光光,抱歉~~^^"
前二天吧,朋友跟我說豐華討論區有人要求東洋部給個交代
原因就在於她的位子並沒有想像中得好,懷疑有內幕
我也有看過有人嫌棄台北演唱會的位子太爛
比不上她去日本看演唱會時FC給的位子好
還有一種不知道該不該稱她們是歌迷的人
因為會員票位子普通,就覺得沒有去看演唱會的心情了
至於多抽或是臨時無法來看的就另當別論了
從會員票寄出之後,這種要讓的、要退的理由看了太多
看到後來我自己覺得是台灣歌迷太不懂得要知足才會嫌棄
寧願花錢標一張好位子的票也不願意看二場位子普通的
當然不能說她們錯啦,我只是覺得有這種歌迷讓我感到很失望
我不知道別的歌迷怎麼想,但我自己的想法卻很簡單
我花錢是去看w-inds.的演唱會,而不是去看w-inds.
感覺很抽象嗎?說不定有人覺得我的想法很奇怪
去看w-inds.的演唱會跟去看w-inds.有什麼不一樣嗎?
對我來說,w-inds.的演唱會是他們和全體工作人員所努力的成果
看演唱會時,我是在享受他們想要呈現給歌迷看的表演
坐得太近,目光就真的只能放在小風身上,看不到其他的部份
如果我要看人,看演唱會DVD就好了啊,又近、人又大隻
可是DVD卻無法讓我有親臨現場的感動
小風的演唱會一直都很讚,從我03年親臨現場到現在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今年的台北演唱會,更是w-inds.出道以來首次的DOME演出
身為歌迷的我們若是為了位子不如預期而放棄豈不是很可惜嗎
座位和舞台的距離不是問題、也不會成為阻礙
反正花錢看演唱會就只是為了享受他們帶給歌迷的表演對吧
每年都在看著DVD興嘆的海外歌迷,難得有機會親臨何需放棄呢
落落長的一篇文,其實就是想要催票啦(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84.178
1F:推 wasiping:看到一堆位子不錯的票還放著就覺得好可惜... 10/26 16:28
2F:推 ewhere:另外一提 我剛看黃2C的售票被關起來了@@ 是要大家去買特區 10/26 17:02
3F:→ ewhere:空出來的票嗎XD 10/26 17:02
4F:推 ryomo:我的感觸和妳一樣阿,也是有失望到,總覺得有些歌迷什麼事 10/26 18:19
5F:→ ryomo:都會吵,或者常來個陰謀論(?) 其實行動力最重要阿!以後也不 10/26 18:20
6F:→ ryomo:知他們會不會來阿,總覺得去日本看問題還不會這麼多阿 囧 10/26 18:21
7F:推 wzryuichi:是阿...他們能來我們就要感恩了!畢竟只有台灣的歌迷 10/26 19:22
8F:→ wzryuichi:這麼幸福耶^^ 剩下兩個禮拜~大家努力催票吧!!! 10/26 19:23
9F:推 aries1985:演唱會就是看氣氛啊!有一次坐最後一排 我跟我朋友還是很 10/26 19:39
10F:→ aries1985:HIGH! 10/26 19:39
11F:推 formyptt:嗯,去日本看時坐最後一排,本來有點失望,結果反而整場 10/26 23:46
12F:→ formyptt:看得非常清楚,舞台感覺很棒,完全不會後悔! 10/26 23:47
13F:→ formyptt:關鍵時刻搭配望遠鏡使用,看遠看近的效果一次達成XD 10/26 23:48
14F:→ keiko1006:隔週期中考還是兩場都衝的人= = 10/27 02:15
15F:推 wzryuichi:隔天期中考還是兩場都衝的人~~ =v= 10/27 03:00
16F:推 watermama:當週期中考還是兩場都衝的人~~ =v= 10/27 10:02
17F:推 aphrotite:當天期中考還是兩場都衝的人~~ =v= 10/27 10:25
18F:推 KERABOYS: 隔天期中考還是兩場都衝的人~~ =v=y 10/27 13:57
19F:推 SIMOYA: 隔週期中考還是兩場都衝的人~~ =v= 10/27 17:23
20F:推 hope314: 隔週期中考卻只衝一場的人~~ =v= 10/28 02:14
21F:→ hope314: 太太我還是個窮學生又住在外縣市Q___Q 10/28 02:15
22F:推 athenak:其實我有點不太認同耶= =畢竟不就是因為狂愛W-INDS才會去 10/30 16:17
23F:→ athenak:嗎..那既然如此...看他們又有何不對呢... 10/30 16:18
24F:→ athenak:不過這算個人想法的差異.畢竟有些人是真的想去看他們 10/30 16:18
25F:→ athenak:難免會因為買不到好的位子就覺得有點不太佳.因此才會讓 10/30 16:19
26F:→ athenak:畢竟親眼看到人跟從電視上看到人.其實感覺也是不一樣. 10/30 16:20
27F:→ athenak:所以0.0看個人怎麼想吧.畢竟大家迷W_INDS.多支持就好了... 10/30 16:21
28F:→ athenak:不需要用以感嘆.每個人的想法和經濟上時間上都有差異.... 10/30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