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前文刪光光,抱歉~~^^" 前二天吧,朋友跟我說豐華討論區有人要求東洋部給個交代 原因就在於她的位子並沒有想像中得好,懷疑有內幕 我也有看過有人嫌棄台北演唱會的位子太爛 比不上她去日本看演唱會時FC給的位子好 還有一種不知道該不該稱她們是歌迷的人 因為會員票位子普通,就覺得沒有去看演唱會的心情了 至於多抽或是臨時無法來看的就另當別論了 從會員票寄出之後,這種要讓的、要退的理由看了太多 看到後來我自己覺得是台灣歌迷太不懂得要知足才會嫌棄 寧願花錢標一張好位子的票也不願意看二場位子普通的 當然不能說她們錯啦,我只是覺得有這種歌迷讓我感到很失望 我不知道別的歌迷怎麼想,但我自己的想法卻很簡單 我花錢是去看w-inds.的演唱會,而不是去看w-inds. 感覺很抽象嗎?說不定有人覺得我的想法很奇怪 去看w-inds.的演唱會跟去看w-inds.有什麼不一樣嗎? 對我來說,w-inds.的演唱會是他們和全體工作人員所努力的成果 看演唱會時,我是在享受他們想要呈現給歌迷看的表演 坐得太近,目光就真的只能放在小風身上,看不到其他的部份 如果我要看人,看演唱會DVD就好了啊,又近、人又大隻 可是DVD卻無法讓我有親臨現場的感動 小風的演唱會一直都很讚,從我03年親臨現場到現在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今年的台北演唱會,更是w-inds.出道以來首次的DOME演出 身為歌迷的我們若是為了位子不如預期而放棄豈不是很可惜嗎 座位和舞台的距離不是問題、也不會成為阻礙 反正花錢看演唱會就只是為了享受他們帶給歌迷的表演對吧 每年都在看著DVD興嘆的海外歌迷,難得有機會親臨何需放棄呢 落落長的一篇文,其實就是想要催票啦(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84.178
1F:推 wasiping:看到一堆位子不錯的票還放著就覺得好可惜... 10/26 16:28
2F:推 ewhere:另外一提 我剛看黃2C的售票被關起來了@@ 是要大家去買特區 10/26 17:02
3F:→ ewhere:空出來的票嗎XD 10/26 17:02
4F:推 ryomo:我的感觸和妳一樣阿,也是有失望到,總覺得有些歌迷什麼事 10/26 18:19
5F:→ ryomo:都會吵,或者常來個陰謀論(?) 其實行動力最重要阿!以後也不 10/26 18:20
6F:→ ryomo:知他們會不會來阿,總覺得去日本看問題還不會這麼多阿 囧 10/26 18:21
7F:推 wzryuichi:是阿...他們能來我們就要感恩了!畢竟只有台灣的歌迷 10/26 19:22
8F:→ wzryuichi:這麼幸福耶^^ 剩下兩個禮拜~大家努力催票吧!!! 10/26 19:23
9F:推 aries1985:演唱會就是看氣氛啊!有一次坐最後一排 我跟我朋友還是很 10/26 19:39
10F:→ aries1985:HIGH! 10/26 19:39
11F:推 formyptt:嗯,去日本看時坐最後一排,本來有點失望,結果反而整場 10/26 23:46
12F:→ formyptt:看得非常清楚,舞台感覺很棒,完全不會後悔! 10/26 23:47
13F:→ formyptt:關鍵時刻搭配望遠鏡使用,看遠看近的效果一次達成XD 10/26 23:48
14F:→ keiko1006:隔週期中考還是兩場都衝的人= = 10/27 02:15
15F:推 wzryuichi:隔天期中考還是兩場都衝的人~~ =v= 10/27 03:00
16F:推 watermama:當週期中考還是兩場都衝的人~~ =v= 10/27 10:02
17F:推 aphrotite:當天期中考還是兩場都衝的人~~ =v= 10/27 10:25
18F:推 KERABOYS: 隔天期中考還是兩場都衝的人~~ =v=y 10/27 13:57
19F:推 SIMOYA: 隔週期中考還是兩場都衝的人~~ =v= 10/27 17:23
20F:推 hope314: 隔週期中考卻只衝一場的人~~ =v= 10/28 02:14
21F:→ hope314: 太太我還是個窮學生又住在外縣市Q___Q 10/28 02:15
22F:推 athenak:其實我有點不太認同耶= =畢竟不就是因為狂愛W-INDS才會去 10/30 16:17
23F:→ athenak:嗎..那既然如此...看他們又有何不對呢... 10/30 16:18
24F:→ athenak:不過這算個人想法的差異.畢竟有些人是真的想去看他們 10/30 16:18
25F:→ athenak:難免會因為買不到好的位子就覺得有點不太佳.因此才會讓 10/30 16:19
26F:→ athenak:畢竟親眼看到人跟從電視上看到人.其實感覺也是不一樣. 10/30 16:20
27F:→ athenak:所以0.0看個人怎麼想吧.畢竟大家迷W_INDS.多支持就好了... 10/30 16:21
28F:→ athenak:不需要用以感嘆.每個人的想法和經濟上時間上都有差異.... 10/30 16: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