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ple95 (><.............)
看板w-inds
標題[問題] 關於退票
時間Thu Oct 25 20:18:50 2007
由於看到這們多人去退特一區的~而且有好多好位子
但是本人在首賣會已經買了紫特區的票@@
所以有點想去退票~然後再去買那些特一區的票(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不妥)
因為真的很想要那些位子
但不知道要如何退票~希望知道的人可以講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6.123
1F:推 onlykeiryo:要到台北/台中/高雄的年代公司服務處 10/25 20:29
3F:推 okoichio:也可以寄過去退票 10/25 21:42
4F:推 purple95:謝謝你們~ 10/25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