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uchan0432 (小姜)
看板w-inds
標題[問題] 會員的票還有人沒收到嗎??
時間Wed Oct 24 23:07:22 2007
如題
還有會員沒有收到票的嗎????
朋友住在基隆
今天還沒收到覺得很緊張
FC那邊不是說星期五就通通寄出了嗎??
幫朋友上來問問看
朋友明天應該會再打電話去FC問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86.2
1F:推 TiffanyJang:最後一批是星期一寄的 10/24 23:07
2F:推 keita9:我 還沒收到 我已經打很多電話去問 可是都給不出個答案 10/24 23:26
3F:推 kidsalive:我也是基隆人.只是親自取票. 10/25 00:53
4F:→ kyouchan0432:朋友是學生要上課~所以沒辦法親自去取 10/25 01:04
5F:推 wzryuichi:我記得他們上班時間到7點吧~這樣來不及嗎?我還是覺得 10/25 15:22
6F:→ wzryuichi:自己去拿比較安心耶@@ 10/25 15:23
7F:→ kyouchan0432:晚自習結束以後就會超過七點了~@@ 10/25 17:00